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11.11新品首发!历史首批国产蔓越莓鲜果就在京东生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7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随着新产季的到来,备受关注的史上第一盒国产蔓越莓鲜果在京东生鲜首发。作为国内领先的品质生鲜电商平台,京东生鲜向来都是新产季生鲜产品首发平台,甚至独家首发。从今......

随着新产季的到来,备受关注的史上第一盒国产蔓越莓鲜果在京东生鲜首发。作为国内领先的品质生鲜电商平台,京东生鲜向来都是新产季生鲜产品首发平台,甚至独家首发。从今天起,全国的消费者都能陆续品尝到今年最新产季的“北美红宝石”。


仓库内,第一批蔓越莓鲜果整装待发


靠信赖拿下首发,京东生鲜11.11备货25万盒蔓越莓鲜果


据尼尔森公司今年1月最新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蔓越莓在全国范围内认知率达到53%,从早年少有人知晋升为网红产品。为什么蔓越莓能那么火?资料显示,蔓越莓含有大量植物活性物质,能有效保持泌尿道的健康,还具有抗氧化、防肿瘤等功效,在女性消费中的潜力巨大。


正是看中了蔓越莓独具特色的产品特性和强劲的市场潜力,京东生鲜与亚洲最大、也是唯一的蔓越莓规模化种植基地红海植业一拍即合,立即筹备首批蔓越莓的上市工作,并合力定制新品推广计划。


“我们与京东生鲜不是第一次合作,去年曾在京东生鲜上线过冷冻榴莲和牛油果。我第一次来到京东谈合作,就被当时京东的slogan震撼了,觉得与我们在中国第一个种植及销售蔓越莓的目标相契合。”红海植业旗下品牌红海小镇蔓越莓运营总经理的李晶回忆道。


“我真的没夸张,我对京东一直很信任,体验也很好。这次我们种植的国产第一批蔓越莓上市后,零售渠道都十分关注,但我想的是坚持在京东生鲜首发,因为京东的自营平台是最值得信赖的,可以帮助我们的产品以最新鲜的状态交付到用户手中。”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与京东生鲜强劲的生鲜供应链,促成了京东生鲜与红海植业首发合作。今年京东生鲜为11.11做了25万盒备货,是蔓越莓鲜果线上最大的零售渠道。


首车蔓越莓鲜果已发车


对于种植,红海植业是行业内的老手,但在电商销售方面,则是京东生鲜与品牌运营团队一点一滴打磨出来的。“很多人不了解怎么吃这种鲜果,你们做一个食用小贴士,生成二维码贴在包装盒上,用户一扫就能知道蔓越莓怎么食用比较好。”京东生鲜果蔬采销经理胡威对李晶说。


这样的对话可以说是胡威与李晶沟通的日常,除了包装,京东生鲜对红海小镇蔓越莓商详页的设计、广告位的投放、搜索词的优化等都做了细微的指导,这也是让李晶感到“信任”的原因。


优惠促销活动同步上线京东App


今年京东11.11期间,为了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京东生鲜将在11月1日开门红当天设置19.9元/盒、第二件半价的超值优惠。此外,7FRESH七鲜超市也将同步开展尝鲜试吃活动,让更多消费者用自己的舌尖亲身感受蔓越莓酸酸爽爽的鲜美滋味。


国产第一盒蔓越莓历经10年成功面世


蔓越莓在果汁制品、每日坚果和保健品中十分常见,是欧美家庭用于制作水果派的常用原料。消费者对这个产品好像不陌生,但却不知道国产蔓越莓背后的故事。


2011年,随着出国旅游和归国人数的增多,国外产品的接受度逐渐被打开,蔓越莓产品在国内出现高速增长。到2016年,中国进口的蔓越莓制品总额达到了5500万美元,一跃成为美国蔓越莓的第二大出口市场。


蔓越莓标杆性企业Ocean Spray对华出口量猛增


与国内飞速的增长需求相对应的,却是产品供应不足的痛点:只有美国和加拿大允许对华出售冻果,而主要出产国之一的智利,主要以果干产品对华出口,国内无法引进营养价值更高、保存更完整的鲜果。此外,蔓越莓只适合栽种在寒冷湿地环境的高酸性沙土中,国内仅在东北等地分布有一些野生种,人工育种和栽培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


为突破海外鲜果垄断的现状,红海植业历经10年选种、引种和育种,终于携第一期4200亩国产蔓越莓鲜果与大家见面。曾经,市场上的厂商均无鲜果供应,这对于国内消费市场来说,是完全的新品类。


为了让红海植业专注种植,京东生鲜将利用全渠道销售优势与丰富的营销推广经验,大力支持蔓越莓鲜果发展。“老实说,我们以前没有人卖过蔓越莓鲜果,都不知道这次市场反应会怎么样,但是我们要尽力培养消费者的新理念。”胡威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