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加入小白心里软创造者训练营,打造新时代创新思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日,小白心里软联合福建青创共同举办的 我是创造者 寻找暖心创造者 大型创业宣讲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将从创业关怀出发,以公益资金与公益智库为依托,为......

近日,小白心里软联合福建青创共同举办的“我是创造者——寻找暖心创造者”大型创业宣讲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将从创业关怀出发,以公益资金与公益智库为依托,为福建创业青年提供最佳的创业交流与支持平台,并努力打造良性的创业生态圈,致力于培养一代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IMG_256

(小白心里软创造者训练营,寻找暖心创造者)


海选阶段于9月10日正式开始。高校宣讲覆盖福建三大片区(闽西北、闽东、闽南),包含武夷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等在内的14所高校,参赛选手以“小白心里软”为案例,通过线上形式上传初步方案。海选作品内容囊括动画视频或视频脚本 、公众号故事或文章、小白主题海报、小白系列漫画四大形式,并由评委进行初步筛选,最终入围40个作品。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三蝌优创意公司创始人兼CEO、中国青少年品牌发展计划常务副秘书长柯桦龙先生担任分享嘉宾。


IMG_257

(柯桦龙先生在武夷学院分享交流)


IMG_258

(武夷学院同学积极提问)


此后的第二阶段将是瞩目的“创造者训练营”,成员将在两天的时间经过“组队、学习、输出”三个流程。每一位成员都将接受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设计思维” 学习,获得相关企业代表的专业指导;最终团队将会以“小白心里软”为案例提出宣传创意,由企业代表选出20个创意,给予资金来实现创意呈现,并进行市场测试.


第三阶段,20位创意负责人自行或组队完成创意作品,进入为期一周的市场测试。在此期间,参赛者在获得原策划中的测试金外,小白心里软官方微博将同样在平台上进行推广发布,助力测试;每条推广微博投入流量均等,以确保公平助力。


IMG_259

(参赛内容以“小白心里软”为主题)


第四阶段为赛果评审,评委会以准确传达小白品牌的价值观、创意新鲜程度、制作完整精良程度及网络反响等几大纬度来进行评分,依据总分数高低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并获得相应奖金,同时,在训练营过程中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名企实习offer。


本次活动来源于2018年福建青创推出的“我是创造者”公益项目,该项目融合了斯坦福大学的设计思维和U型理论,是一个为创造者量身打造的课程体系,将以“创新不只是眼前的苟且,真正的创新一定充满着信仰的力量和对教育的重视以及对知识与智慧的尊重”为宗旨,关注教育中对创新思维的缺失,唤回想象力和创造力。


据悉,小白心里软是一个年轻而具有活力的短保烘焙品牌,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因而更关注人性设计,助力此次活动,与福建青创携手寻找暖心创造者。福建青创是福建第一创业服务公益平台,由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与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组成。2005年起,一直坚持青年创业帮扶的公益事业,10多年来已逐步建立起省内最大的创业智库,凝聚庞大的创业导师与创业青年群体。


IMG_260

(小白心里软,很暖很贴心)


每一份柔软都值得守护,每一份创造都值得发光,用暖心创造出实际收效,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希望暖心创造者就是你,希望你的创意发光发亮,造就未来的企业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