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品渥食品(德亚)与京东超市进博会达成战略合作开拓市场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11月6日,众多国内外企业在进博会上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开辟新渠道的重要平台,进博会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品渥旗下的 德亚 牛奶不......

11月6日,众多国内外企业在进博会上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开辟新渠道的重要平台,进博会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品渥旗下的“德亚”牛奶不仅亮相此次进博会,还与京东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用户运营共创、大数据品牌共创、全场景营销生态共建、供应链提升等方面全面提升,以达到京东超市与品牌间最大化的互利共赢。



自2013年德亚入驻京东,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品牌及市场等多个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今年9月,京东超市与德亚在“京东超市牛奶节”首发SNH48代言的定制款酸奶,通过流量赋能市场,开辟乳制品企业市场零售新思路。


京东超市作为中国进口乳制品线上线下的领先平台,一直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京东超市与品渥食品(德亚)签署战略协议,将助力京东平台在未来三年中达成进口品牌商品采购总额400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最大化发挥京东多年来在物流、供应链、营销等方面积累的深厚资源。打通双方营销资源,共建营销生态,精准触达消费者,并通过共创智能供应链,实现商品快速送达。


如今,乳制品牌在京东超市的发展模式已日趋成熟,京东超市已然成为很多进口牛奶品牌打入中国市场的最佳平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