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点赞吧,追梦人”陈克明面条高铁立冬暖心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11月8日立冬时节,随着克明面业品牌冠名的高铁动车组从南京启程, 点赞吧,追梦人 列车暖心行动也拉开序幕。车厢里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温馨互动环节,让旅客们感受到来......

11月8日立冬时节,随着克明面业品牌冠名的高铁动车组从南京启程,“点赞吧,追梦人”列车暖心行动也拉开序幕。车厢里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温馨互动环节,让旅客们感受到来自克明面业的暖暖的心意:“亲爱的自己,这一年你受累了,尽管满身疲惫,也依旧坚强前行;亲爱的自己,这一年你憔悴了,尽管日子忙碌,却从未稍有颓废;亲爱的自己,这一年你辛苦了,但再苦再累,也别忘了给自己点赞!”



搭乘上中国速度,克明面业携旗下“陈克明”品牌登上高铁,将暖心问候传递给亿万旅客。每一个追梦的身影,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每一滴奔跑的汗水,也都将浇灌出未来。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专注高品质挂面35年,将持续奔跑和努力奋斗,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这句话,让无数追梦人更添前进的豪情。克明面业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起“点赞吧,追梦人”暖心行动,旨在用饱含激情和信心的话语,以及一系列回馈社会的切实行动,激励勤劳的人们,满怀信心向着美好明天进发。



中国奇迹的出现,源于中国有世界上“最勤奋的人”。当别人在坐等天上掉馅饼时,中国人心中满是“发展才是硬道理”;当一些发达国家的人们只想着休闲,中国人心中却在默念“只争朝夕”。几十年来,千千万万普通人实现了人生梦想,也让中国书写了发展奇迹。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远方,早已内化为中国人民的一种精神气质。


今天的中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克明面业抓住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同亿万追梦人一起,为自己鼓劲,继续向前奔跑,始终不懈追梦。



克明面业冠名高铁开启暖心之旅,工作人员在列车前拍照合影,打出“点赞吧,追梦人”主题横幅,喜庆活泼的卡通玩偶手持本次活动主题KT板,在车厢门前迎候旅客,送来热情拥抱和温馨问候。在车厢里,主持人为大家耐心介绍了本次活动和品牌情况,暖心大使为每一个奔波在外的乘客赠送一份暖心的小礼物。随后,在暖心补给站环节,旅客与克明面业工作人员亲密互动,抽取幸运签,正能量语录令人精神振奋。



此次列车上,生日在11月份的旅客,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生日礼盒。参与互动的旅客,在社交平台集赞,也获得了克明面业专属定制限量版的辣品潮面礼盒。活动最后,主持人鼓舞每位参与者,总结了2019年的收获和感悟,激励大家一起努力向前奔跑,做永远的追梦人!



克明面业专注高品质挂面35年,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300多个挂面规格产品推向市场,旗下的“陈克明”品牌面条以其“柔韧、细腻、口感好,易熟、耐煮、不糊汤”的独特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克明面业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完备营销体系,与国内几千家大、中型连锁超市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天猫、京东建立了电子商务平台,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物和售后服务。


登陆高铁,是克明面业创新营销的重要举措,对旗下“陈克明”品牌、“五谷道场”品牌扩大市场、提升行业影响力具有深刻意义。梦想属于每一个人,每个敢想敢干、敢于追梦的人都值得尊敬,都应该赢得掌声。“点赞吧,追梦人”,克明面业将以此次暖心行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推进转型发展,咬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追梦,不断筑梦,不断圆梦,让梦想开花结果。(文/申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