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平台补贴力度不一,果冻橙不同平台价格相差近一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眼看今天已经立冬,冬天到了更需要多吃新鲜水果补充维生素,保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年末的工作中。近日,小编就趁着电商11.11活动,在网上囤了几箱水果,发......

眼看今天已经立冬,冬天到了更需要多吃新鲜水果补充维生素,保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年末的工作中。近日,小编就趁着电商11.11活动,在网上囤了几箱水果,发现了电商平台之间价格差的竟然有点多,特地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别买贵了。比如最近在网上非常火爆的果冻橙,基本上各大平台都有销售,同样的5斤装规格,京东的价格是17.8元,天猫的价格是26.8元,而拼多多的价格则在32.9元,其中京东的价格是最给力的。



还有一款来自越南的玉芒是小编经常回购的。要知道平日里想吃到这么大的进口芒果,价格可不便宜。而这次趁着11.11活动,3斤装的玉芒在京东只卖11.11元,拼多多的价格则是13.9元,而天猫上平均下来3斤的价格是11.6元,而且还要再等三天才能抢,整体来说,还是京东的价格更加实惠一些。



当然,11.11期间打折优惠的水果产品肯定远远不止小编列出来的这两款,因为数量太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上网搜索吧,别忘了比较完优惠再下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