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十年磨一剑,乐购仕参战苏宁国际双十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核心提示:11月6日,苏宁国际官方发文称,苏宁在日本的41家乐购仕(Laox)门店,将作为苏宁国际的一员,全面参战双十一。自2009年苏宁收购日本最大的综合免税企业乐购......

11月6日,苏宁国际官方发文称,苏宁在日本的41家乐购仕(Laox)门店,将作为苏宁国际的一员,全面参战双十一。



自2009年苏宁收购日本最大的综合免税企业乐购仕(Laox)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十年的时间。作为苏宁的全资子公司,乐购仕(Laox)以免税店业务为核心转型,同时向零售贸易、餐饮服务、生活时尚、旅游服务平台、商业房地产等五大产业发展,沿袭了苏宁的传统,建立起了完善优秀的本地化供应链。


据悉,多年来,乐购仕中国稳居日本免税行业销售额第一,为境外消费者服务积累了深厚的能力,而目前在免税店购物的消费者中,近7成来自中国游客。因此,乐购仕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深度挖掘,并依托苏宁的大数据系统,积极采购符合中国市场的“爆款产品”,并在苏宁国际的平台上进行销售,结合多年来建立的日本本地化供应链,积极打通中国消费者和日本市场之间的关系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得益于乐购仕的本地化供应链模式和苏宁国际平台的双重支撑,乐购仕中国有很大的商业优势,可以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产品和更优惠的价格。例如2019年新版的SK-II神仙水圣诞套装,目前在苏宁国际支付定金后到手价仅1299元,比价其他平台便宜了100元还多,价格优势相当明显。


而且乐购仕中国还计划将1200多个日本品牌引入中国,尤其着重引入日本清酒、洋酒等,致力打造国内最全的日本清酒销售平台。优惠的价格,优质的质量,更迅速的供货,将苏宁国际本地化供应链的优势体现地淋漓尽致。


今年苏宁国际双十一在备货阶段,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专门为双十一设置了专用仓库,提前储备了相当的优质产品,将供货的质量和速度再一次进行了优化。


与此同时,11月6日,苏宁国际日双十一日本溯源团也已经启程,奔赴日本,进行为期5天的日本溯源之旅。7日,他们探访了日本知名网红蛇毒眼膜Spa办公区。Spa社长荒井裕一先生亲自接待了买手团,为买手团解读了Spa蛇毒眼膜的美颜黑科技,更现场宣布,将参与苏宁国际双十一百亿补贴计划。



苏宁国际双十一,乐购仕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