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达能诺优能3上线育儿新工具,双码追溯、智能成长曲线要咋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9
核心提示:为了让更多中国家长更好地了解把握宝宝成长期的变化,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诺优能3奶粉带来了更多育儿智能工具。
   为了让更多中国家长更好地了解把握宝宝成长期的变化,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诺优能3奶粉带来了更多育儿智能工具。
 
  日前,达能纽迪希亚在进博会上举办了“自然力之‘罐’诺优能 愿中国宝宝强健成长”主题发布会。会上不仅展出了 “自然力”之罐诺优能限量礼盒,并揭晓了两款最新的智能育儿工具:双码追溯系统及 “自然力”成长曲线工具。
 
  全新“双码追溯系统”即将上线
 
  奶粉的追溯系统并不少见,那明年一季度就要上线的诺优能3“双码追溯”有什么亮点呢?为解答疑问,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事业部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毕晓薇(Severine)和爱尔兰大使馆农业参赞Mary McMahon现场来了一段“买家秀”。
 
  只见毕晓薇拿起手机,对准诺优能奶粉罐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后,屏幕上便立即显示出了 “您扫描的这罐产品为100%原装原罐官方进口”、“原产地爱尔兰生产”等信息,并可清晰看到产品运送过程的每一步环节,包括产品检验放行、到港情况以及检验入境时间等。另据介绍,由于该系统是利用内外码配合进行双重验证,产品防伪性也得到了提高。
 
  左为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事业部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毕晓薇(Severine),右为爱尔兰大使馆农业参赞Mary McMahon
 
  在一同演示完最新的追溯系统后,Mary McMahon又接着为现场观众介绍起了爱尔兰的草饲奶源。据了解,产自达能纽迪希亚爱尔兰工厂的诺优能3正是选用了相同的鲜奶原料。
 
  Mary McMahon指出:“受到暖流的眷顾,爱尔兰雨水充足,因此爱尔兰的牧草四季常绿,爱尔兰的丰雨牧场孕育了诺优能3的优质草饲鲜奶原料。高效安全的生产高质量的奶源是我们在爱尔兰做的最好的事情。”
 
  她还补充道,由于爱尔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按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进行生产,且监管措施到位,该国家也被公认为世界上食品安全纪录超高的国家。
 
  智能工具追踪宝宝强健成长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父母,诺优能还同时推出了被形容为“私人智能成长顾问”的“自然力”成长曲线工具。据介绍,这款工具能为宝宝定制每个年龄段专属的测试、评估与建议,将其智能融合在成长曲线中,实现追踪测量与评估建议的蓝牙智能互联,旨在让家长能多维度自测宝宝成长情况,获取专属建议。
 
  毕晓薇总结道,双码追溯系统、成长曲线工具都是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的消费升级需求,“达能高度重视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坚信,借助进口博览会这一重要平台,可以更好更快地将达能在全球各地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中国家庭对健康营养和自然理念的追求” 。
 
  在进博会正如火如荼的时候,诺优能同时在郑州设立了一个更注重消费者体验和互动的“分展台”,通过亲子游戏、早教课程和诺优能奶粉花式试饮等环节,让家长更直接地了解诺优3背后的“自然力量故事”。
 
  据诺优能3方面透露,数据显示,借进博会之势,「自然力」*之罐诺优能3此次双十一销量喜人。接下来,品牌还将在全国各地开展更多沉浸式体验活动, 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的自然营养与自然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