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浙沪养生需求逐年增长,双11海参销量暴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日益丰富,江浙沪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慢慢开始注重养生、保养、滋补。意识形态的转变也催生和促进了滋补品市场的发展,在此背景......

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日益丰富,江浙沪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慢慢开始注重养生、保养、滋补。意识形态的转变也催生和促进了滋补品市场的发展,在此背景下,很多适合养生的食品也随之被推广。


食补养生风带动海参热卖


食补养生是利用食物的营养来影响机体各方面的功能,使其获得健康的一种养生方法,也就是通过日常的吃喝来对我们身体进行保养。如近代医家张锡纯在《医学衷中参西录》中曾指出:食物“病人服之,不但疗病,并可充饥;不但充饥,更可适口,用之对症,病自渐愈,即不对症,亦无它患”。


俗话说:“冬日进补,来年打虎”,冬季气候寒冷,人体新陈代谢减慢,消耗相对减少,选择此时进补能够使营养物质转化成能量储存于体内,从而扶正固本,增强人体抵抗力。因此做好冬季进补养生刻不容缓。多吃一些例如海参类的温补食品,能够很好的补充身体营养。因此在严寒的冬季,海参、燕窝、虫草等为代表的原生态滋补品却进入了热卖时节。


宫品海参双十一预售持续上升


冬季食补正好碰上双十一海参销量成倍增长。据海参业内直营品牌宫品海参公布的五年双十一海参预售额数据表明,近几年来,双十一海参预售额每年都在呈现成倍增长趋势,到今年双十一预售额已突破历史新高达到400多万,而这其中的原因跟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转移有很大关系,消费者开始注重同样产品在质量上的差异,宁愿花比较多的钱去购买那些质量上能够安全放心的海参,这也是宫品海参与其它海参商家的区别所在。


作为一家多渠道发展的直营品牌,宫品海参在线上线下均开设了网店和实体门店,且自建有大型海参养育基地,售卖的每一只海参都是精选于威海宫家岛的底播刺参,肉质肥厚、营养丰富。同样售后服务体系也非常完善,支持28内无条件退换货。品质和售后的保障,才是历年来宫品海参销售量持续上升的基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