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一周热闻2019.11.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9
核心提示:娃哈哈经销商要增至10000个,农夫山泉或推苏打水新品...
 
  01
 
  农夫山泉或推苏打水新品
 
  2019年,农夫山泉全品类扩张的步伐进一步加快。植物酸奶、炭仌系列咖啡产品、含锂天然矿泉水、冷藏NFC果汁、50%中高浓度果汁……除此之外,农夫山泉疑似再次推出新品类,进军苏打水市场!
 
  近日,一张农夫山泉的产品照片在网上流传。依图所见,这是一款苏打矿泉水饮品,水源源自长白山自涌泉,无糖、无气,呈弱碱性。根据笔者在商标信息网搜索显示,农夫山泉正在申请该产品的3款商标,涉及口味是白桃风味和柠檬风味。
 
  02
 
  北冰洋推苏打气泡水新品
 
  近日,北冰洋推出了苏打气泡水新品——“北极有熊”。据了解,“北极有熊”百香果口味苏打气泡水主要针对白领阶层推出,想要迎合更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甜味来自于“赤藓糖醇”代糖,而非蔗糖,可以有效减少身体负担。0糖、0脂肪、0卡路里的产品指标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诉求。
 
  产品采用PET瓶包装,规格为418毫升/瓶,零售价为5元。目前已经在百年义利、物美超市、多点便利、京东超市、盒马鲜生等平台全面上线开售。
 
  03
 
  统一中控前三季度税后利润14亿
 
  11月6日,统一企业控股的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一中控”)发布内幕消息,披露了公司截止2019年9月30日的利润情况。
 
  公告数据显示,统一中控2019年前三季度税后利润14.2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7.8%。统一亚洲控股有限公司的税后利润为14.49亿人民币,统一企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税后利润则是14.48亿人民币,统一中国投资为14.87亿人民币。
 
  04
 
  娃哈哈明年目标剑指700亿,经销商要增至10000个
 
  近日,宗庆后在接受《福布斯》亚洲版采访时谈到娃哈哈产品布局的情况。宗庆后表示:决心要将明年的销售额提升至少50%,从而达到700亿元人民币大关。
 
  近年来,娃哈哈已经开始对自家产品进行升级。一方面,产品包装开始采用更加明亮新潮的颜色;另一方面,为了响应健康生活方式,娃哈哈新的酸奶系列也开始选用坚果、藜麦等食材。此外,宗庆后还计划增加经销商数量。娃哈哈目前有6000个经销商,宗庆后希望到年底增至10000个,确保中国每个角落的经销工作都能做得更好。
 
  05
 
  时隔9年,吉百利巧克力重返中国
 
  近日,亿滋国际宣布旗下吉百利巧克力将回归中国市场,并已经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上线。产品是独立小包装,规格为180克,原价109元,双十一狂欢价为69元。吉百利首次进入中国是在1990年代,并在中国开设工厂。但吉百利在中国的销量并不理想。
 
  2010年,卡夫食品(亿滋国际的前身)以119亿英镑收购了吉百利。当时吉百利在英国的销售额超过16.3亿美元,而中国的销售额只有约5亿元,远低于其同行徐福记37亿元的销售额。当时的收购通报称,将“整合各地业务,尤其在发展中国家市场如巴西、印度、墨西哥、中国和俄罗斯”。随后吉百利便慢慢淡出了中国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