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超千斤的巨型辣条蛋糕惊现长沙,万人共享为麻辣王子庆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哇,这么大的蛋糕,还是辣条做的,快去尝尝! 11月9日下午,每个路过长沙黄兴广场的人,都会被一个面积为25平方米,约有一个客厅大小的辣条蛋糕所吸引。这是麻辣......

“哇,这么大的蛋糕,还是辣条做的,快去尝尝!”11月9日下午,每个路过长沙黄兴广场的人,都会被一个面积为25平方米,约有一个客厅大小的辣条蛋糕所吸引。这是麻辣王子的十周年生日福利,现场,巨型辣条蛋糕吸引近万市民以及游客排队品尝。



据悉,这一巨型辣条蛋糕由我是糕手的10位蛋糕师花费8小时制作而成,光是麻辣王子麻辣条就用了500多斤,耗费面粉约300斤、鸡蛋约3900个。在为麻辣王子唱完生日歌后,辣条蛋糕被分成小份派发到观众手中。



“以前只吃过水果味、巧克力味的蛋糕,麻辣味的蛋糕还是第一次吃,很符合湖南人的口味”,正宗辣条麻辣的味道配上蛋糕,瞬间征服了观众的味蕾。现场,分到辣条蛋糕的观众都十分惊喜,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纪念。




除了现场路过的近万名观众外,在麻辣王子十周年生日会上,还有很多粉丝特地赶来为其庆生。麻辣王子也为30位铁杆粉丝颁发了公仔以及纪念礼盒,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一位来自南昌的粉丝,在生日会现场真情表白:“麻辣王子的小包装很适合分享,让我学会了和别人一起分享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通过麻辣王子的‘趁青春表达爱’平台,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上台的胆量,还鼓励我们勇敢去追逐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梦想,实现了每个粉丝的梦,有的人通过这个舞台赢得了掌声,有的人通过这个舞台赢得了爱情,有的人通过这个舞台变得更加不惧怕舞台,更加地有舞台经验,有的人则通过了这个舞台巩固了自己与亲朋好友的关系,这都要感谢麻辣王子搭的这个平台。”



还有一位在长沙读大学的女生表示:“很喜欢麻辣王子麻麻辣辣的味道,曾经去过麻辣王子的工厂参观,亲眼看到了非常卫生、干净的生产环境,吃起来更放心了。祝麻辣王子十岁生日快乐,希望能陪着它走过下一个十年。”



辣条,起源于湖南平江,行业叫面筋,平江人叫麻辣,因为辣条一开始就是麻辣味,所以麻辣味的辣条才是正宗辣条。10年来,麻辣王子在传承正宗辣条麻辣味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升级。从原料升级、包装升级,口味升级,到不断取消化学合成的甜味剂、添加剂,开创辣条行业首个制药级GMP车间,以制药的标准生产麻辣王子,用行动默默在背后推动辣条行业走上健康之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