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集全球专业领先特配营养,纽迪希亚特携婴儿牛奶蛋白过敏新品亮相进博会,全面助推“健康中国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核心提示:11月6日,达能纽迪希亚将其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解决方案带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健康中国战略再添助力。在主题为“集全球专业领先特配营养,呵护中国宝宝”的发布会上,纽迪希亚宣布为中国消费者开设特配产品跨境官方旗舰店,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配方产品,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带进中国,满足中国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
   11月6日,达能纽迪希亚将其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解决方案带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健康中国战略再添助力。在主题为“集全球专业领先特配营养,呵护中国宝宝”的发布会上,纽迪希亚宣布为中国消费者开设特配产品跨境官方旗舰店,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配方产品,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带进中国,满足中国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
 
  今年七月,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提出了15项专项行动,其中,“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行动位列第一。作为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先驱,达能旗下纽迪希亚对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并不断地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研发之中,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的营养产品。2005年,纽迪希亚将领先的牛奶蛋白过敏研究经验带入中国,与中国的医学工作者们共同研究,并提出了“纽康特有效缓解症状+纽太特巩固疗效、提高免疫的婴儿牛奶蛋白过敏解决方案”。
 
  此次首款上市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跨境产品就是针对婴儿牛奶蛋白过敏的荷兰产纽太特。产品将在天猫国际“纽迪希亚母婴特配海外旗舰店”首发。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购买,纽迪希亚还将开设微店小程序“纽家优选”、建立线下门店体验线上购买的O2O生态。两家线上店铺将为特殊需求的中国宝宝提供全球最前沿的营养解决方案,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顺利施行贡献力量。
 
  据透露,更多纽迪希亚海外医学营养品也将陆续登陆上述跨境平台。包括针对牛奶蛋白过敏系列的更完整的产品线:爱他美白金版allecure舒敏配方、适合1岁以上宝宝使用的Neocate Junior和Neocate Rice辅食、针对营养不良、挑食偏食宝宝的高能量营养配方粉系列Fortini等,全面满足中国宝宝的不同需求。
 
  达能纽迪希亚特殊医学营养儿童事业部负责人方芳女士表示:“‘健康中国’与达能‘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企业使命十分契合。一百多年来,纽迪希亚始终以开拓营养解决方案为己任,不断通过先进研发和营养力量改善消费者的生活。今后,我们将把更多前沿科技成果和优质产品引入中国,全力支持健康中国行动。”
 
  在此次打造新渠道时,纽迪希亚为何最先引进针对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的产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与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指出:“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婴儿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约为2.5%~7%,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各地呈不同比例的上升趋势,中国市场对用于牛奶蛋白过敏治疗的深度水解配方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期待纽迪希亚未来能为中国的特殊需求患儿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专业产品,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达能中国的医学营养品每一季度都维持着双位数增长。
 
  事实上,为应对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需求增长,达能纽迪希亚年初才完成产能扩张。今年3月,位于荷兰的纽迪希亚克伊克(Nutricia Cuijk)生产基地正式落成,耗时三年建成,投资金额达到2.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据当时资料介绍,这一基地除了负责向中国等市场提供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具备生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所需的水解工艺和技术。
 
  根据达能中国官网信息,目前达能在全球范围内共设有三家医学营养品生产基地,其中一家位于中国无锡。在中国,达能的医学营养品业务分为成人医学营养和儿童医学营养两大领域,共经营着多个品牌:包括能全力(Nutrison TPF),百普力(Peptisorb SP)以及纽康特(Neocate),纽荃星(Infantrini), 和纽贝瑞(Periflex)等等。
 
  天猫国际商品中心总经理刘一曼女士表示:“天猫国际旨在帮助更多跨国企业将国外优质的产品通过我们的正规渠道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未来,我们将携手纽迪希亚一起在线上开拓特殊医学营养品品类,通过引进更多专业的优质产品,让更多的中国家庭重拾健康和快乐。”
 
  中国是达能特殊医学营养业务的主要市场。达能最新财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达能专业特殊营养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8%。正如上述所说,达能医学营养品业务中国市场销售收入连续多个季度以两位数的增幅领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