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1个一,8个零”——燕之屋2019天猫双11全网销量首度破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11日,正值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属于所有 剁手族 的24小时的购物狂欢正在还在持续继续。在备受关注的滋补品类目品类中,燕窝行业引......

2019年11月11日,正值“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属于所有“剁手族”的24小时的购物狂欢正在还在持续继续。在备受关注的滋补品类目品类中,燕窝行业引领者——燕窝行业知名品牌燕之屋表现亮眼,取得傲人佳绩,在当天下午15:08,销量率先冲破首度突破1亿元销量大关!。也成为11月11日当天,燕窝行业“亿”元俱乐部的首名成员!


IMG_256

(图:燕之屋2019天猫双11全网成交额首度破亿海报破亿)


品牌实力看得见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后,仅用时54分钟,燕之屋天猫旗舰店成交额突破1000万;60分钟超过3000万;1小时33分超2018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7000万);xx小时xx分15点08分——燕之屋双11全网销量首次刷新自我纪录,突破1亿元成交额!,“燕之屋速度”令行业瞩目。


IMG_257

图:燕之屋2019天猫双11仅用时1小时33分破去年双11销量总额


截止11月11日下午15:08点,燕之屋双11全网销售额突破一亿元大关!一亿元的背后,1个“一”是客户们用信赖铸就的基石,八个“零”是燕之屋因客户而树立的小小目标。有了客户们的支持,燕之屋的成就才有了意义。在这份成绩单的背后,不仅饱含着燕之屋专注燕窝20余年的精诚匠心,更离不开社会公众长久以来的认可与支持,有了客户的喜爱与陪伴,燕之屋将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一亿”目标。


品牌未来看得见


首度破亿刷新纪录,标志着燕之屋的品牌及品质再次获得了业界与公众的认可。一切都在向上走,一切都在向前走。回过头,燕之屋却想亲切地对新老客户说一声“谢谢”,每一位燕之屋的员工都清楚地知道,今天的成绩都来源于客户的信赖。所以,燕之屋敢承诺燕窝原料100%经海关检验检疫合格正规进口,有魄力也有实力,在今年双十一11总让利1200万元,只为让消费者品尝真正好燕窝,抵制市面不良假货水货,维护燕窝市场秩序。唯有坚持做对的事、好的产品、对市场充分尊重、对客户充分负责,才能陪伴这份信赖走得更远。


IMG_258IMG_259

图:燕之屋承诺燕窝原料100%海关检验检疫合格进口正规进口承诺


品牌温度看得见


今年的11月11日是天猫双11的第11年,也是燕之屋企业的22周年庆典。自1997年成立至今,燕之屋始终牢记每位顾客的“知遇之恩”,一方面致力于研发创新“安全、美味、营养、便捷”的品质碗燕,不断升级各门类燕窝产品;另一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准,拓展和丰富与客户的互动——品鉴会、球赛、演唱会……打造全方位、有温度、负责任的服务体系,让客户们贴心感受燕之屋的温暖与担当。


IMG_260

图:燕之屋22周年庆暨会员关爱季海报


肩负着行业责任与使命,燕窝行业引领者——燕之屋还将继续专注于高品质燕窝的研究和经营,接受各界监督,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继续传播古老的燕窝食养文化。燕之屋希望与14亿中国人一起向幸福生活迈进,向国民奉献高品质碗燕,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添砖加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