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差异化创新0糖饮料燃力士欲实现行业突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从可乐被称作 肥宅快乐水 ,到高热量的奶茶成为排长队购买的 爆款 ,现如今0糖饮料又成为新的风口,饮料行业产品迭代的速度惊人。 创新 也成为如今一众饮料品牌牢......

从可乐被称作“肥宅快乐水”,到高热量的奶茶成为排长队购买的“爆款”,现如今0糖饮料又成为新的风口,饮料行业产品迭代的速度惊人。“创新”也成为如今一众饮料品牌牢牢把握的关键词。


为了在这个日益饱和的市场中竞争,品牌必须开发新的、紧跟潮流的产品。但是对于饮料行业来说,即便单纯的选对细分品类也并不能保证实现品牌突围。



由于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多元化越来越明显,只有当产品定位为非常具体的一群消费者时,才有可能获得目标消费群体的欢迎。不论产品的配料、包装还是产品理念,都要对消费者有足够的差异化冲击。并且要有符合消费者内心需要的文化信息。


近年来,含糖量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购饮料的重要标准,折射出了当代年轻人的“健康焦虑”。随着80、90后养生大军规模的不断壮大,从去年开始,一款名为燃力士的0糖饮料成为市区商超热门商品。


燃力士是一款健康的复合营养素风味饮料,也是全球首款负卡路里的饮品。其瞄准了市场新的消费主体,以“0糖,0热量,0脂肪”的产品特征直击目标人群的消费痛点,覆盖了包括健身、工作、休闲在内的多个应用场景。



0糖饮料燃力士以拥有专利的metaPlus配方为支撑,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通过纯植物提取的方式,为消费者呈现出健康饮料应有的模样。


另外,在从早期与支付宝口碑《章鱼餐厅指南》合作中,0糖饮料燃力士便奠定了其线下场景、IP精准运营的两大渠道优势,使得燃力士在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时候有着强大的信任背书。近年来,从电视剧场景植入,再到积极投身于健康主题的线下活动,0糖饮料燃力士不断尝试着以更贴近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走进市场。


秉承着“科学运动+合理膳食+CELSIUS燃力士!”健康品牌理念的燃力士还向消费者传递着自律向上的健康生活主张。


目前,饮料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更加清晰地定位于25~35岁之间的年轻人,进而延伸出更为清晰的消费场景。通过品牌年轻化、娱乐化、共鸣化的方式,同时借助互联网等新型营销方式,可快速引起目标消费群体的迅速关注。在这些方面,0糖饮料燃力士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因此,它的迅速崛起便显得顺理成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