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面对老龄化的「肌肉流失、骨质疏松、骨折」,Protect澳维诺:为关节肌肉赋能,与跌倒说N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核心提示:跌倒是常见的伤害类型,每年造成全世界约1.3亿人次就诊,2000万人次住院,42.4万人死亡。WHO预测,跌倒在全球的死因排位将由2012年第21位上升至2030年第17位。因此,跌倒逐渐成为全球广泛关注的公共卫生问题。
   跌倒是常见的伤害类型,每年造成全世界约1.3亿人次就诊,2000万人次住院,42.4万人死亡。WHO预测,跌倒在全球的死因排位将由2012年第21位上升至2030年第17位。因此,跌倒逐渐成为全球广泛关注的公共卫生问题。
 
  跌倒危机之下,中国老年人栽了一半?
 
  研究报告指出:目前跌倒已经成为老年人意外伤害死亡的首因。在我国,跌倒是全人群伤害死亡的第2位原因,仅次于道路交通伤害。
 
  我国每年至少有2000万老人发生2500万次跌倒,直接医疗费达50亿元人民币。从65~80岁,老年人跌倒的发生率由30%上升至50%。也就是说,80岁的老年人群体里,近乎一半的人都有跌倒的经历。
 
  跌倒给老年人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轻者骨折,不得不卧床休息,褥疮、肺炎等症状随之而来;重者脑出血死亡,或是成为没有知觉的植物人……如今我国老龄化问题严峻,面对如此严重的健康威胁,了解一下导致跌到的原因变得非常重要!
 
  肌肉流失,让老年人跌到几率增3倍
 
  引起老年人跌倒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内在因素,也有外在危险因素。而就在不久前,一项国外医学临床研究数据显示,肌肉流失对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均有较大影响,是造成行走不稳、步态紊乱、易跌倒的原因之一。研究数据显示,存在肌肉流失症状的老年人,其发生跌倒的风险是健康同龄老年人的3倍。
 
  专家指出,肌肉量和肌肉收缩能力对维持正常的关节功能至关重要,肌肉抵消负荷,维持关节的功能。肌肉附着在骨关节外,就像一个保护层,如果肌肉流失,保护层变薄,人的行走能力和稳定度就会下降,容易跌倒,发生骨质疏松、骨折,严重的可能站立困难。
 
  而充足的肌肉可以维持关节稳定性,减轻关节压力,降低炎症的发生率,提升行走力、灵活性以及减少骨折概率。
 
  虚弱症老年人群,更需警惕肌肉流失
 
  虚弱症指老年人因生理储备降低而出现的对外界因素易损性增加、抗应激能力下降以及机体维持自身稳态能力下降等为特征的非特异性状态。研究显示,虚弱导致的步速减慢是导致跌倒的唯一重要预测因素。
 
  目前,65岁以上人群中虚弱症患病率为7%,80岁以上老人为15%~50%,90岁以上老人比例则高达30%~40 %。
 
  肌肉流失常被认为是虚弱症的临床表现之一。老年人肌肉流失,将直接导致机体功能受损,如肌力下降、步速降级、平和能力降低等,从而导致虚弱综合症的发生,增加跌倒风险,危及老年人健康。
 
  防跌倒,关节肌肉需双向保护
 
  想要降低跌倒的几率,强健关节和保持足量的肌肉其实一个也不能少。
 
  说到强健关节问题,有人会说氨糖对关节最有效,也有人说软骨素有效,还有人会说MSM(二甲基砜)也有效。确实,这三种物质对改善关节问题都有一定的效果,并且它们协同合作的效果更可有效强健关节。
 
  众所周知,补充蛋白质能够有效保护肌肉。但是,小编要指出的是,维护肌肉健康,需要平衡自身蛋白质合成和降解,譬如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由于他们的消化吸收功能减退,每日对蛋白质的吸收率降级,而与此同时,在年龄、疾病等因素影响下,肌肉蛋白分解加速,致使补充的蛋白和身体消耗的蛋白达不到一个平衡,导致肌肉流失。
 
  那么,老年人肌肉健康除了补充蛋白质还有其他解决方式吗?答案是肯定的。目前被国家卫生部批准为新食品原料的CaHMB(β-羟基-β-甲基丁酸钙),经过国内外多项临床研究显示,能够降低蛋白质分解的同时,提高蛋白质合成,有效防治肌肉流失。CaHMB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防治肌肉流失的有效成分,或将给中老年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带来新的创新点。
 
  Protect:关节营养成分搭配CaHMB,让关节肌肉更健康
 
  来自澳洲的关节肌肉健康补充剂Protect(澳维诺),以氨基葡萄糖和软骨素为基底,特别添加全球专利成分CaHMB,高效易吸收,直达关节肌肉最需要的地方,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关节健康的诉求,也满足了其对防治肌肉流失的需求。
 
  Protect(澳维诺)作为澳洲本土品牌,拥有全球顶级专家研发团队,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产品制剂的最佳实践来进行配方设计,并对所有产品进行严格和全面的审查。Protect所有产品均通过了澳洲TGA认证,符合澳洲GMP质量标准,只为给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关节肌肉健康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