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怀宁县部门联动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省怀宁县以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契机,抽调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四部门精干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怀宁县以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契机,抽调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四部门精干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中部署的重点任务,抽查了保健食品经营户、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学校食堂和小作坊。重点整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方面问题,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方面问题,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等。

  据悉,安徽省怀宁县从9月上旬开始在全县范围启动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怀宁县各整治任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联合行动,采取有力的措施,有效整治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行动以来,先后查处违法案件20起,移送公安机关2起,责令整改3家,严厉惩处了一批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了严打高压态势,强有力保障了食品安全。( 安徽省怀宁县市场监管局 )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