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山市召开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1月8日上午,黄山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屯溪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正竹主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茶叶专家以及部分茶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1月8日上午,黄山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屯溪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正竹主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茶叶专家以及部分茶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黄山市茶产业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围绕加快黄山市茶产业绿色发展、品质提升、品牌塑造、质量安全、市场开拓等方面听取企业家、茶叶专家及有关市直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张正竹就大家的发言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推进全域茶园病虫害绿色防控,这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力争通过3‐5年时间实现本市茶叶绿色无公害。二是尽快成立黄山市茶叶行业协会。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茶叶企业凝聚起来,抱团发展,进一步壮大黄山茶产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