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对欧盟加征进口关税将对拉脱维亚一些食品出口造成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拉外交部表示,美对欧盟制造的产品加征进口关税将影响拉一些食品产品对美出口。
  拉通社10月3日报道,拉外交部表示,美对欧盟制造的产品加征进口关税将影响拉一些食品产品对美出口。
 
  世界贸易组织2日裁决,由于欧盟及其部分成员国未完全执行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之前的相关裁决,仍对空客公司进行违规补贴,美将有权每年对约75亿美元欧盟输美商品和服务采取加征关税等措施。据美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的清单,乳制品(黄油、奶酪)、猪肉香肠及类似猪肉产品和冷冻水果将被加征关税。2018年,拉对美出口了48万美元的上述产品,占拉对美出口总额的0.09%。
 
  然而,世贸组织明年上半年预计也将就波音补贴案授予欧盟类似的权利。欧委会正与美探讨方案,避免双方都实施上述报复性措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