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全球肉类供应将继续下降助涨澳洲肉类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ACB NEWS
核心提示:【概要】报告表示,非洲猪瘟导致猪肉产量下降,这一问题在明年仍然无法解决,从而利好澳大利亚肉类生产。被非洲猪瘟感染的生猪死亡率为80%。ACB News《澳华财......

【概要】报告表示,非洲猪瘟导致猪肉产量下降,这一问题在明年仍然无法解决,从而利好澳大利亚肉类生产。被非洲猪瘟感染的生猪死亡率为80%。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11月19日讯 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20全球动物蛋白展望报告》,称随着非洲猪瘟继续对全球肉类市场造成打击,明年全球肉类产量将继续下降。在这种背景下,澳洲肉类价格很可能上涨。


报告表示,非洲猪瘟导致猪肉产量下降,这一问题在明年仍然无法解决,从而利好澳大利亚肉类生产。报告指出,中国猪肉的减产额,将大于世界其他地区猪肉产量的增加额。这将拖慢世界肉类产量增长、增大贸易争端的不确定性、并对牛肉和鸡肉等其他肉类的增产造成负面影响。


被非洲猪瘟感染的生猪死亡率为80%。2019年,非洲猪瘟在东南亚和部分欧洲国家爆发,但澳大利亚并未发生非洲猪瘟。这意味着全球需求将不但导致澳洲牛肉和羊肉价格维持强势,还将导致价格再创新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