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暖心创造者小白心里软,感恩每一位爱生活的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感恩节,缘起于西方,但感恩,却长存于全世界每个人的心中。虽然平日里常怀感恩,但感谢的话,却需要说出口。感恩有这样一个节日,可让我们说出心底的感谢。最幸福的回忆......

感恩节,缘起于西方,但感恩,却长存于全世界每个人的心中。虽然平日里常怀感恩,但感谢的话,却需要说出口。感恩有这样一个节日,可让我们说出心底的感谢。


最幸福的回忆,就是那些被人帮助的感觉。当你孤独无助时,有人伸手拉了你一把,当你身心憔悴时,有人借了你一个肩膀,当你跌倒时,有人搀扶着你站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当下极其脆弱的你,泪流满脸,心怀感恩。 


IMG_256

(小白心里软华夫饼,感恩每一位爱生活的你)


人这一辈子,能够始终相伴左右的人,少之又少,尤其是在这个善变的时代,能一直陪在你身边的,都应该被请进我们的生命里。唯有陪你最久的,才是最深的情。无论快乐亦或者伤心难过,他们都会陪在我们的身边。所以,在我们的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感谢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正是他们的不离不弃,让我们心中温暖长存,即使独行也不觉得孤单。余生很长,记得多留些时间给这个世界上常伴你左右的人,他们值得最好的爱与回报。


IMG_257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每个人都不是独立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得以存活,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很多,但真正值得感谢的,只有那个在深夜里流着泪,苦苦扛过一个又一个低谷的自己。 感谢自己扛起了生活的压力,担起了家庭的责任,我还藏起了自己的委屈,过的特别不容易。 今天的你我,之所以过的更加坚强、独立,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棒,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自己。对自己说一声:“谢谢你”!


(小白心里软)


小白心里软感恩每一位爱生活的你,一直坚持暖心出品,不做任何添加,保证食品的天然健康,甄选新西兰进口黄油和新西兰进口奶粉,搭配天然鲜鸡蛋,经过暖暖烘焙工艺,烘焙出奶香四溢,Q软可口的软华夫。轻轻咬上一口薄薄脆脆的表皮,甜甜柔软的内里,让你瞬间变身最幸福的仔。


(小白心里软)


健康美味又营养的小白心里软,让家人吃的安心、放心,让美好幸福生活更有爱。所以,和小白心里软一样好好爱你所爱的人,让我们都学会心存感恩地生活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