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受谷物价格影响俄罗斯人改变消费倾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概要】调研表明,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10月,俄罗斯人对扁豆的需求增长了27.8%。与此同时,荞麦则失去其原有的受欢迎程度,购买量平均下降了4%,大......

【概要】调研表明,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10月,俄罗斯人对扁豆的需求增长了27.8%。与此同时,荞麦则失去其原有的受欢迎程度,购买量平均下降了4%,大麦的购买量下降了17.3%。俄罗斯人需求变化的原因预计是由荞麦价格上涨和碎麦米价格下降所致。调研过程中,分析了130万张俄罗斯人的购物发票。



根据俄罗斯互联网搜索和挑选商品服务机构的调研表明,俄罗斯人在2019年购买荞麦的次数变少,而购买扁豆和碎麦米的频次增加。


调研表明,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10月,俄罗斯人对扁豆的需求增长了27.8%。另外,碎麦米对俄罗斯人也越来越有吸引力,其购买量增加了近21%。此外,对小米的需求增加了14.2%,对大米的需求增长了4.2%。


与此同时,荞麦则失去其原有的受欢迎程度,购买量平均下降了4%,大麦的购买量下降了17.3%。


俄罗斯人需求变化的原因预计是由荞麦价格上涨和碎麦米价格下降所致。


调研过程中,分析了130万张俄罗斯人的购物发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