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这些酸奶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的秘密原来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新营养
核心提示:酸奶一直是乳制品中最有增长潜力的品类之一,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酸奶新品面市,这一品类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面对挑战,总有一些新品表现出众,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
   酸奶一直是乳制品中最有增长潜力的品类之一,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酸奶新品面市,这一品类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面对挑战,总有一些新品表现出众,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仔细探究其成功背后的秘密,不难发现,很多酸奶产品中都加入了益生元,比如菊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添加了菊粉的优秀酸奶产品。
 
  爱尔兰Dale Farm低脂酸奶“intune”
 
  据调查,目前欧洲生产的乳制品中23%含有益生元,乳制品成功化身为菊粉的重要载体之一。比如爱尔兰Dale Farm的这款低脂酸奶,添加的菊粉有助于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行,对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款可以去安利的产品。
 
  与脂肪战斗的酸奶:金薇尚雅“臻show减脂酸奶”
 
  2019年,金薇尚雅新推出“臻show减脂酸奶”,可以辅助控制体重、降低体脂、减重;辅助调节肠道机能,控制热量吸收;辅助调节血脂、抑制动脉脂肪沉积;补充膳食纤维,提供饱腹感;促进脂肪分解及代谢,综合调理体质。臻show减脂酸奶创新性地加入菊粉成分,适用于上班久坐、油腻重口味一族,三餐不规律、膳食不均衡人群,资深吃货以及产后肥胖女性。
 
  国内首代添加菊粉的酸奶:君乐宝“纯享”
 
  说起含菊粉的酸奶,君乐宝“纯享”算是国内市场上较早出现的创新加入菊粉的品牌,菊粉在产品中的应用恰如其分,可模拟脂肪的口感,同时实现降糖目标,促进矿物质包括钙元素的吸收,还有利于刺激益生菌的生长。除在原料上进行差异化呈现,纯享从口感方面也做了创新,目前有原味、抹茶和苹果三种口味。
 
  通畅实力派:光明“畅优”
 
  光明乳业推出的“畅优”酸奶中也添加了益生元菊粉。除了4种益生菌外,畅优酸奶中还加入了植物乳杆菌ST-III,这是一种存在于果蔬发酵物中的益生菌,定植能力好,能够有效调节肠道菌群,辅助降低血脂。
 
  开心的化身:“佛系酸奶”
 
  学习、加班到深夜地你,是不是很想来杯酸奶呢?但是超市关门,无人售卖机又不售酸奶。这时候,这款佛系酸奶可能就是你的佳选。“佛系酸奶”是上海交通大学无人智能售货柜在售的主打商品,该酸奶的logo是由孺牛团队与公司合作设计的佛系奶牛,萌萌的佛系奶牛打着坐,好像在告诉忙碌到深夜的你:“呐,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佛系酸奶用鲜奶做原料,不含任何添加剂,富含益生元,其中含有的菊粉能减少酸奶的乳清析出,提升口感。
 
  味全,每日开启“顺畅点”酸奶
 
  2018年,一直致力于经营冷藏乳制品及饮料产品的味全集团推出“年度国民关怀产品”——味全“顺畅点”酸奶。顺畅点的配料表中有生牛乳、白砂糖、乳清蛋白粉、菊粉(膳食纤维)以及5种乳酸菌,除了乳双歧杆菌外,还有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等,提供产品多层次的风味和酸奶天然的浓厚口感。
 
  孕妈伴侣:简爱40周酸奶
 
  这是一款专为孕妈设计的酸奶,“简爱”坚持一贯的极简配方,只有生牛乳、菊粉膳食纤维和乳酸菌。每一杯都含有5.2g蛋白质和160mg钙,比普通酸奶高出60%左右;0蔗糖但口感浓郁,丰富的膳食纤维,促进肠道蠕动且增加排便频率。产品的零售价为12元+/盒,现已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精致生活:青藏祁莲?牦牛菊粉风味酸牛奶
 
  青藏祁莲?牦牛菊粉风味常温酸奶中也特别添加了菊粉成分,同时还含低聚果糖、纤维素和益生菌等。菊粉在结肠被发酵产生的短链脂肪酸,能够调节结肠pH,压制有害菌的生长,减少有毒产物的产生,减少其对肠壁的危害。
 
  目前,改善肠胃功能的产品已经成为市场开发的热点,市场上不仅有益生元膳食补充剂,而且有多种有益于肠道健康的菊粉益生元产品。随着人们对益生菌和益生元的了解和对其认识的深入,以及益生菌和益生元产品生产技术的改进,此类产品的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维乐夫菊粉 酸奶的最佳拍档
 
  据Innova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调查显示,2015年全球发布的含有膳食纤维的新产品中,含菊粉的新产品约为24%,低聚果糖处于第二位,超过总量的19%。2015年菊粉市场需求超过200千吨,预计到2023年销售额将超过32.2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增幅最大,预计2023年亚太地区需求量将会超过495千吨。亚太市场的快速增加主要是因为中国、日本和印度需求量的大幅增加。
 
  而维乐夫是国内一家掌握菊苣多聚果糖规模化生产核心技术与工艺的企业。拥有万亩GAP种植基地,是亚洲最大的菊粉生产企业;同时建有国内首家省级菊苣膳食纤维工程实验室,参与菊粉国家标准的制定。更值得一提的是,维乐夫是“2008年奥运会食材指定供应商”、“为国内90%的婴幼儿奶粉(例如蒙牛、惠氏、伊利等)提供功能性食品配料”、“2017年度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采购营养食品采购目录”。维乐夫菊粉来源于自有农场种植的天然菊苣,安全健康,多种临床试验证实维乐夫菊粉能够增殖有益菌,有效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多方面改善肠道健康,辅助降低血脂、血糖,改善宿主代谢综合症的症状,对人体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是酸奶等健康食品饮料的最佳拍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