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仙乐健康与凯爱瑞集团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共启益生菌软糖新纪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18日,广东汕头,仙乐健康(300791)与凯爱瑞(Kerry)集团在仙乐健康中国研发中心正式签署了BC30益生菌战略合作协议,这翻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也预示着中国市场益生菌软糖时代的来临。
   2019年11月18日,广东汕头,仙乐健康(300791)与凯爱瑞(Kerry)集团在仙乐健康中国研发中心正式签署了BC30益生菌战略合作协议,这翻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也预示着中国市场益生菌软糖时代的来临。
 
  仙乐健康一直专注于营养健康产品研究与开发,二十多年来,凭借坚实的研发实力和前沿工艺为全球品牌客户源源不断提供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让益生菌活在软糖里”,是仙乐健康又一次将优质益生菌原料凝结芽孢杆菌GBI-6086与创新软糖工艺完美结合的成功尝试。
 
  凯爱瑞集团是全球着名的食品与营养领域的原料公司,在原料技术创新,引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旗下益生菌株凝结芽孢杆菌GBI-6086凭借高度稳定性早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其对肠道和免疫健康的益处在多个国家的临床研究中得以印证。
 
  此次益生菌软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家公司深度合作的里程碑。通过原料,配方开发,风味和工艺的全面共享合作,未来将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口味兼具营养价值的软糖类产品。
 
  中国巨大的营养健康品消费需求和高速的市场发展让我们坚信双方的合作具有美好的前景。从营养软糖出发,仙乐健康与凯爱瑞集团的合作将延申至丰富的产品技术领域,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带来更多好产品,为大众共同传递健康价值。
 
  仙乐健康是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品合同开发与制造商,拥有26年的行业经验,产品涵盖八大剂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研究与开发,制造,包装和物流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多年来,仙乐健康凭借优异的质量、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产品线,先后通过了国内外10项认证,赢得了业界海内外市场高度的产品认可与品牌美誉,供应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仙乐健康在广东汕头、安徽马鞍山、德国法尔肯哈根三地拥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在广州拥有自有品牌:维乐维(WEWOW)。公司官网: www.siriopharm.com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