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100%欧洲原装进口,爷爷的农场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消费新闻网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新生代母婴消费的持续升级,进口婴幼儿产品凭借天然、安全、营养等特性,市场需求正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尤其是日常喂养更为便捷、营养、安全的婴幼儿辅食更成为......

随着中国新生代母婴消费的持续升级,进口婴幼儿产品凭借天然、安全、营养等特性,市场需求正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尤其是日常喂养更为便捷、营养、安全的婴幼儿辅食更成为年轻父母争相追捧的新宠。Grandpa’s Farm爷爷的农场作为原产欧洲的天然婴幼儿食品品牌,自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精选欧洲优质天然的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用心制作各种天然食物,只为给中国宝宝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安全食品。



甄选优质食材,让妈妈更放心


爷爷的农场精选全球优质农场作物,引进中国的产品涵盖婴幼儿米粉、有机果泥、宝宝意面、奶米粉、果酱、核桃油等多个品类,给妈妈们提供多样化选择,以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及日益增长的营养需求。


“我们希望能用安全、营养、多样的辅食产品,减少妈妈们在喂养时的顾虑和烦恼”,爷爷的农场负责人表示。为此,我们致力于结合现代育儿的理念与需求,为更多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多种优质的产品,把对宝宝的关爱灌注到每款产品中。



产品全新升级,营养更丰富


2019年全新升级上市的“奶米粉”是爷爷的农场重点打造的全新产品,精选欧洲的天然奶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糖、盐等,采用新升级的“湿法工艺”,还添加了life'sDHA、ARA、益生元组合FOS+GOS、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更全面提供宝宝生长所需的营养。


考虑到宝宝胃肠脆弱、消化、吸收功能不成熟的发育特点,爷爷的农场奶米粉使用了独特的“谷物水解技术”,将米粉中的淀粉大分子分解为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水解过程还保留谷物中的自然甜味。经这一工艺加工的奶米粉,冲调后质地细腻,呈润滑的糊状,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还能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



辅食添加是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必备的一步,作为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爷爷的农场注意到了辅食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所以在选材、加工处理等方面都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爷爷的农场所有辅食,只有满足了安全、天然、营养三大标准之后才得以面世,以天然营养的辅食、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