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高台县新坝镇食药监所:扎实开展食品快检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甘肃高台县新坝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快检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高台县新坝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快检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该所将开展食品快检作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从群众最关心和最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入手,对辖区内超市、蔬菜水果店、肉食店等经营门店进行全面抽查。执法人员通过检查抽样食品的相关票据、货源、存货量和样品单价等形式,对所抽取样品按规定重量和份数进行称取、包装,并详细填写《食品样品采样单》和《现场检查笔录》,抽检样品进行现场封存,由被抽检人和执法抽样人员签字盖章后进行快速检测,重点对果蔬中农药残留、肉类制品中兽药残留及预包装食品各种添加剂含量进行检测,检测报告将及时反馈给抽检当事人。对检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品经营者及时整改,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至目前,该所已开展食品快检208批次,超额完成全年任务。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快检,有效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