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召开会议协调稻米利益相关者的努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概要】会议的一大亮点是重点介绍了DA的 农业新思维 ,并以农业部长达尔的八种模式为指导。据菲律宾农业部11月26日报道,11月25日至26日,2019年菲律......

【概要】会议的一大亮点是重点介绍了DA的“农业新思维”,并以农业部长达尔的八种模式为指导。


据菲律宾农业部11月26日报道,11月25日至26日,2019年菲律宾大米行业利益相关者会议在伊洛伊洛会议中心召开,约有1000名稻米利益相关者参加了会议,包括农民组织、农场供应商、农业加工者,农业综合企业、买家、农学家和农技推广人员等。会议提出了统一、具体、适当的政策建议以及计划干预措施,以响应菲农业部(DA)的呼吁。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赋予价值链系统所依赖的稻农组织权力”,要求农民、地方政府部门(LGU)、州立大学和学院(SUC)、私营部门以及其他国家政府机构共同努力。


会议的一大亮点是重点介绍了DA的“农业新思维”,并以农业部长达尔的八种模式为指导。包括:1)使当地水稻种业现代化。2)通过基础设施发展和机械化实现本地稻米生产的竞争力和可持续性;3)为农民提供农业投入、信贷和保险的机会和可用性,以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4)农村咨询服务和水稻技术推广与转让;5)农民合作社/协会的作物和收入多样化;6)合作建设与创新营销和真实标签;7)利益相关者特别是妇女在追求抗气候变化的农业中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