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东芝新技术能用1滴血检测13种癌症, 称准确率9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Japan Times
核心提示:东芝在本周宣布该公司研发新技术可以从血液里检测癌症,而且只需要1滴血即可以99%的准确率检测13种癌症。诊断方法主要是利用癌细胞在血液里分泌的microRNA分子类型和浓度,用于判断是否是癌症以及癌症具体类型。
   东芝在本周宣布该公司研发新技术可以从血液里检测癌症,而且只需要1滴血即可以99%的准确率检测13种癌症。诊断方法主要是利用癌细胞在血液里分泌的microRNA分子类型和浓度,用于判断是否是癌症以及癌症具体类型。
 
  已支持类型包括:胃癌、食道癌、胆道癌、胰腺癌、肠癌、卵巢癌、肺癌、肝癌、前列腺癌、膀胱癌、乳腺癌、肉瘤及神经胶质瘤。
 
  东芝预计这种血液检查费用在20000日圆以下(约合1287元人民币),可在2小时内完成监测,因此即便普通人家也可以负担得起检测费用。公司希望能够在明年开展试验,然后在数年内将其商业化并用于普通医院的早期癌症检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