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市场监管局严把猪肉准入关筑牢食安防护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多措并举,开展猪肉及肉制品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本报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多措并举,开展猪肉及肉制品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县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出台了《岳西县生猪屠宰管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猪定点屠宰管理的通告》,进一步提升猪肉质量安全,切实做好屠宰环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联动,重拳整治。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出台《岳西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猪肉及肉制品市场监管环节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印制了猪肉及肉制品安全消费及生产、经营明白纸1000余份。联合县公安局等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市场环节猪肉及肉制品集中专项整治工作,集中专项整治期间,共检查猪肉及肉制品经营户367家,确保了全县猪肉及肉制品市场稳定,上市猪肉及肉制品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标本兼治,巩固成果。为巩固猪肉及肉制品市场整治效果,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坚持边整治、边规范、边总结,在整治中探索推动长效机制建设。自9月1日起,以每周一次的频次开展猪肉专项整治,确保全县猪肉及肉制品经营户均按要求销售符合规定的猪肉及肉制品,保障全县猪肉及肉制品市场平稳有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