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南茶油首次出口美国出口产品为自主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记者29日从长沙海关获悉,由湖南大三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440千克食用茶油,经衡阳海关检验合格,于11月25日从广州白云机场空运出口美国。这是湖南省食用茶油首次对美出口的自主品牌产品.
  中新网长沙11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长沙海关获悉,由湖南大三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440千克食用茶油,经衡阳海关检验合格,于11月25日从广州白云机场空运出口美国。这是湖南省食用茶油首次对美出口的自主品牌产品。
 
  油茶产业是湖南传统特色产业,栽培历史悠久,种植面积、产量等均居中国首位。近年来,茶油因其优良的健康价值,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青睐。
 
  衡阳海关得知上述企业有出口意向后,主动对接介绍出口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及海关监管规定,帮助企业完善进料、检验、加工、仓储、出口等全过程台账管理制度,解答出口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保障了该批货物顺利出口。
 
  大三湘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建立了“从茶山到餐桌”“从国内到国际”的全渠道营销体系,产品远销法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该公司出口的产品涵盖从茶油到油粕以及油粕提取的衍生产品和高附加值的终端产品,包括食品类、医药原料类、营养保健品类、美容护肤类、清洗产品类、有机肥料和杀虫剂类等。
 
  2017年,大三湘公司茶油及衍生产品出口额已达413.5万美元,今年的出口额已达到910.5万美元。后续该企业还有259公斤食用茶油将出口至英国,也是湖南省茶油首次对英出口。
 
  长沙海关统计,湖南今年1月至11月已出口茶油23391千克。(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