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多措并举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此外,农业农村部昨还表示,当前我国畜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充分的问题仍然较多,为此,将多措并举,转变畜禽发展方式,加快实现畜牧业现代化。
  央视网消息:此外,农业农村部昨还表示,当前我国畜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充分的问题仍然较多,为此,将多措并举,转变畜禽发展方式,加快实现畜牧业现代化。
 
  农业农村部将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支持力度,促进畜牧业机械化发展。同时加快畜牧业绿色发展,深入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建立粪污收集、转化、利用网络体系。
 
  在健全动物疫病防控体系方面,支持和引导兽医社会化服务体系发展,增强动物疫病疫情预警能力、应急反应能力和疫病控制能力。
 
  辛国昌介绍说,今后还将强化饲料兽药风险管控,抓好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等,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强化畜牧业科技支撑,建设现代畜禽种业,实施畜禽良种联合攻关计划,提高畜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