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补钙和维生素D不是必须的,专家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最近发表在“澳大利亚医学杂志”上的一篇评论发现,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经常被推荐给年长者预防骨质疏松症,但对健康的成年人几乎没有任何好处。事实上不必要的补钙可能弊大于利。
  澳人每年在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上的花费超过了20亿澳元,但实际上这些花费很多是多余之举。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最近发表在“澳大利亚医学杂志”上的一篇评论发现,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经常被推荐给年长者预防骨质疏松症,但对健康的成年人几乎没有任何好处。事实上不必要的补钙可能弊大于利。
 
  同时报告显示,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在健康的老年人群中对降低骨折风险或改善骨密度几乎没有作用。
 
  补充剂可能会造成伤害
 
  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经常配套服用来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发生时,骨骼失去矿物质(如钙)的速度比身体所能替代的速度更快。
 
  但这项最新的综述评估了补充剂的整体安全性和有效性,它表明钙的补充在现代医学中几乎没有立足之地。
 
  主要作者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医学和内分泌学教授里德(Ian Reid)说:“当你给社区中其他健康的人补充额外的钙时,发生骨折的数量并没有实质性的区别。”
 
  “补充额外钙的主要原因是相信这会让骨骼更强壮。”
 
  根据这篇综述文章,钙补充剂会导致便秘,腹胀和肾结石,并可能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报告显示,“钙补充剂经常引起胃肠道症状,与腹部症状相关的住院风险也增加了一倍。”
 
  另一方面,虽然维生素D补充剂很少会导致不良的健康后果。但有证据表明,维生素D水平过高会增加跌倒和骨折的风险。
 
  总之,补充营养不是对所有老年人或健康的成年人都有益处。饮用前应咨询医生。
 
  应该在什么时候补充钙和维生素D
 
  尽管补充治疗骨质疏松症的证据并不充分,但里德教授表示,在某些情况下仍应使用补充剂。
 
  他表示,需要治疗的维生素D缺乏者使用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是适当的。
 
  患有软骨症(一种骨骼软化和虚弱的骨病)的患者也可以适当补充。
 
  另外,维生素D补充剂也被建议给虚弱的老年人。
 
  在某些情况下,由于宗教或文化原因而遮盖身体的人也有缺乏维生素D的风险。
 
  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是太阳,在夏天,一天中最好晒太阳和吸收维生素D的时间是在上午或下午三点左右。
 
  专家建议,对于皮肤白皙的人来说,如果你的脸和手臂暴露在阳光下,每天都应该按照最佳时间享受5到15分钟的阳光浴。而对于肤色较深的人来说,时间可以更长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