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湛江口岸首次进口西班牙冷冻猪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11月27日,来自西班牙的冷冻猪肉在湛江口岸完成全部通关手续,整体通关时间未超过24小时,这是湛江口岸首次进口西班牙冷冻猪肉产品。
  11月27日,来自西班牙的冷冻猪肉在湛江口岸完成全部通关手续,整体通关时间未超过24小时,这是湛江口岸首次进口西班牙冷冻猪肉产品。这票冷冻猪肉为猪后腿肉,货重24吨,货值58.2万元,经海关查验合格准予进口。
 
  为确保该票冷冻猪肉安全高效通关,湛江海关所属霞海海关提前检查进口肉类冷链查验和储存一体化设施,确保储存环境、温度和采样设备符合要求;采取检疫审批、核验证书、掏箱查验等方式,确保进口冷冻猪肉产品安全卫生,严把进口肉类产品安全准入关;实行预约加班制度,加班加点完成查验任务;优先受理审核单证,并采取“企业随到随出随领”证书制发模式,确保企业领取证书零等待。(湛关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