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韩国对日本啤酒进口额近两月减少9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韩联社
核心提示:【概要】韩联社29日报道,日本财务省上月表示,近两月对韩国的啤酒出口额,与同期相比减少了99%以上。日本清酒也没能摆脱抵制运动的 攻击 。此前,日本财务省28......

【概要】韩联社29日报道,日本财务省上月表示,近两月对韩国的啤酒出口额,与同期相比减少了99%以上。日本清酒也没能摆脱抵制运动的“攻击”。此前,日本财务省28日公布的《10月份各品种贸易统计》显示,韩国啤酒出口业绩在数量和金额上均为零。


韩联社29日报道,日本财务省上月表示,近两月对韩国的啤酒出口额,与同期相比减少了99%以上。抵制运动的威力可见一斑。


日本清酒也没能摆脱抵制运动的“攻击”。上个月进口的日本清酒额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3.6%。


此前,日本财务省28日公布的《10月份各品种贸易统计》显示,韩国啤酒出口业绩在数量和金额上均为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