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英国推出成年抑郁症患者家用可穿戴治疗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cnBeta.COM
核心提示:瑞典医疗设备开发商Flow Neuroscience已在英国推出针对成年抑郁症患者的家用可穿戴治疗设备。Flow的头戴设备与行为疗法应用程序配套使用,可针对用户的左额叶提供低水平的持续直接脑刺激。
   瑞典医疗设备开发商Flow Neuroscience已在英国推出针对成年抑郁症患者的家用可穿戴治疗设备。Flow的头戴设备与行为疗法应用程序配套使用,可针对用户的左额叶提供低水平的持续直接脑刺激。据该公司称,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的人通常在大脑的这一区域的神经活动较低,这有助于控制某些认知技能和情绪表达。
 
  通过重新平衡这种活动,Flow希望提供与典型抗抑郁药相比相似的结果,并且其具有较少的副作用。
 
  在进行刺激的同时,该免费应用程序提供有关抑郁症的视频和建议,以及减轻症状的技术,重点在于睡眠、营养、健身和冥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