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专家:巴西肉价上涨趋势或持续至明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英国广播公司巴西新闻网(BBC News Brasil)外贸与通货膨胀领域的专家们近日表示,继今年年底的强劲增长之后,巴西肉类价格的上涨趋势预计将持续至2020年,至少明年前几个月的市场价格仍会受到影响。
  英国广播公司巴西新闻网(BBC News Brasil)外贸与通货膨胀领域的专家们近日表示,继今年年底的强劲增长之后,巴西肉类价格的上涨趋势预计将持续至2020年,至少明年前几个月的市场价格仍会受到影响。
 
  巴西G1网站11月30日报道,专家们称,巴西肉类价格的上涨主要有三个原因。中国市场对肉类需求上涨,推动巴西肉类出口量的上升;美元对黑奥汇率升值,出口贸易比国内贸易更具吸引力;国内牛肉供应有限。
 
  传统来讲,年底时期巴西国内市场对肉类的需求一般都会出现上升。而在汇率方面,目前1美元的价值已超过4黑奥,出口商在将外贸收入(美元)转化为国内货币(黑奥)时可获得更多收益。
 
  据巴西超市协会(Abras)统计,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全国超市中牛里脊肉(contrafilé)的平均价格上涨了50%,牛臀肉(cox?o mole)平均上涨46%。这说明肉类市场的压力已被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巴西农业部部长特蕾莎克里斯蒂娜(Tereza Cristina)在11月底表示,肉类价格的上涨还将继续。她说道:“目前,牛肉市场已走出低迷期,价格发生了改变。”在被问及是否会继续食用红肉时,克里斯蒂娜以玩笑的语气回应道:“我现在只吃鸡肉了。”
 
  巴西外贸协会(AEB)主席卡斯特罗(José Augusto de Castro)表示,当前市场价格仅反映了国际市场前段时间的肉类价格,这意味着国内该类产品价格还将继续上涨。
 
  他说道:“现在的价格还不能反映国际市场价格,因为出口商是采用预售方式进行对外贸易的。现在国内肉类价格反映的是前段时间的对外贸易价格,而现在的对外贸易价格已采用最新的国际价格。预计12月份(国际市场每吨肉价格)还将继续上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