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爱丁博格精酿白啤啤酒中的液体面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市面上的啤酒好像都是寡淡的味道,如果蒙上眼睛让你盲品,很可能所有品牌你都喝不出区别。后来我才知道,这些啤酒私下被戏称 工业水啤 。其实啤酒酿造的原料非常简单:......

市面上的啤酒好像都是寡淡的味道,如果蒙上眼睛让你盲品,很可能所有品牌你都喝不出区别。后来我才知道,这些啤酒私下被戏称“工业水啤”。其实啤酒酿造的原料非常简单:麦芽、酵母、啤酒花、水。由于啤酒花带有一点苦涩的味道,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和降低成本,传统啤酒通常掺入大量谷物,比如大米、淀粉来产生酒精,而丧失了麦芽特有的香味;传统啤酒中往往只投入很少的啤酒花,并且在经过多重过滤、高温消毒、高浓稀释、压入气泡之后,不仅早已失去了它原本的甘甜与醇厚,同时也失去所有让它得到“液体面包”之美名的营养。为了让啤酒放在超市里长时间不坏,啤酒中那些美味、营养,但不稳定的酵素,都已经被高温杀死、过滤。最终我们喝到的就是,干净的“含酒精的水”。我想说不是传统啤酒不好,而是商业化让传统啤酒变了味。


一份德国进口的白啤风味


从接触爱丁博格精酿白啤到引进到国内生产,用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结合国内的啤酒加工技术,我们有了生产工艺上的突破,在不灭菌的工序下,使爱丁博格精酿白啤保存时间增长至1年,以饮用者的口感出发,不计较酿造成本,精选每一颗大麦芽、小麦芽,使得每一滴原液口味新鲜纯正,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能品尝到到德国白啤风味。


爱丁博格精酿白啤


从质地与味道出发,甄选上等麦芽,色泽金黄、香醇沁人且带有细腻的口感,丰富泡沫缓缓散发淡雅的麦香。选自优质天然的酒花,酒花的芳香赋予啤酒含蓄的风味,即平衡麦芽汁的自然甜度,又酿造出细腻、丰富且挂杯持久的啤酒泡沫来。


爱丁博格 给原浆做“减法”


爱丁博格精酿白啤保留了大量酵母,不对啤酒进行过滤,啤酒中剩余了一定数量的酵母,使得发酵活动在装瓶后得以继续进行,使得啤酒所含二氧化碳气泡量非常多。小麦啤酒的特征是沉淀渣滓较多,渣滓才是好啤酒的标志,外观清澈的廉价啤酒只是多了一道澄清工艺,使用明矾类的物质作为添加剂使啤酒更加清澈,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爱丁博格精酿白啤


保留原麦汁浓度


爱丁博格精酿白啤不经灭活工序,使用过滤的方式筛去酒液中的酵母和真菌,尽可能的使啤酒保持原有的风味,风味独特且口感醇厚,是啤酒家族中名符其实的液体面包。爱丁博格精酿白啤一般有稍许沉淀,这正是未经过滤、未经稀释的标志。所以在开瓶之前,应先轻轻摇动,让沉淀变得均匀,融合到啤酒中。


如果您的生活中常以啤酒为伴,如果您愿意品尝德国进口的白啤,那么这款爱丁博格精酿白啤是一款不错的选择,酒友们上京东众筹就能喝到这款精心酿造精酿白啤了,一起为生活干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