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将出席2019第七届金锐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9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国民经济增长放缓,也即将迎来5G创新的发展机遇,对所有行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转折、一个分水岭。在网络流量红利接近收官、市场竞争维度逐......

2019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国民经济增长放缓,也即将迎来5G创新的发展机遇,对所有行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转折、一个分水岭。在网络流量红利接近收官、市场竞争维度逐步多元化的趋势下,渠道建设行业也迎来了激荡变化。


今年,我们看到渠道建设领域的各大品牌与企业,他们不断创新思维、聚焦优势、联动资源、加速革新。在新媒体营销和新技术驱动的助推下,整个行业发展可谓是“新老交锋、百花齐放、群雄逐鹿”。


中国美食具有历史悠久、技术精湛、品类丰富、流派众多、风格独特等特点,是中国烹饪数千年发展的结晶,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正餐、茶饮、休闲小吃等作为参评第七届金锐奖的主要类别,占据了相当份额,且广受大众欢迎。“渠达天下·2019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锐奖颁奖盛典”将邀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结合目前中餐的发展现状,深度解读中国餐饮的发展趋势,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满满的干货分享。


27.jpg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1980年就读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1990年转业到地方从事经济管理工作;1995年在美国科州大学就读管理科学MBA;2007年在中国华中科技大学就读管理工程博士;2008年任美国奥委会中国首席代表;2012年中国长江商学院EMBA;201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现担任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致力于中餐世界推广及餐饮安全营养和中央厨房连锁发展。


近年来,我国餐饮行业飞速发展,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升,餐饮行业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并伴随着消费升级不断进行产业升级。但与此同时,餐饮业也面临了新经济、新技术、新消费带来的种种挑战。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取得了世界人类发展历史上的惊人成就,中国餐饮业在这样的历史大潮中,乘风破浪,用四十年时间,走过了西方国家上百年的产业发展历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的智慧渠道高峰论坛大会现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将围绕“新定位、新背景、新状况、新品牌、新消费”等方面对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精准解读!


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金锐奖盛典活动已经走过辉煌六载,六年荏苒,凭借专业、严谨的活动组织,高标准的嘉宾阵容和行业最大规模的峰会交流平台,赢得了行内外诸多企业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渠道建设行业的奥斯卡”。


今年由渠道网络主办、渠道生态协办的“智慧渠道高峰论坛系列峰会”还将邀请营销、品牌、产品、媒体等行业的大咖及精英们齐聚江城,为与会嘉宾呈现一场别开声面的思想盛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