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淮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1月29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11月29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关系中华民族未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快建立食品安全领域现代化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信息化水平,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持续加强基层食品安全检测和综合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