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Hotei Foods鸡肉罐头获得JAXA太空食品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日本通
核心提示:据悉,日本Hotei Foods食品公司专为宇航员研发的鸡肉罐头通过了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太空食品认证,肉类罐头通过认证还是第一次。
  据悉,日本Hotei Foods食品公司专为宇航员研发的鸡肉罐头通过了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太空食品认证,肉类罐头通过认证还是第一次。今后将有可能为国际空间站的日本宇航员提供这类罐头。
 
  Hotei Foods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宇航员们把它当做小吃来品尝,算是在失重空间下的一种娱乐方式吧。”
 
  获得认证的鸡肉罐头有“酱油味”和“胡椒柚子”两种口味。罐头满足“打开后不会四处飞溅”、“常温状态下保质期1年半以上”等太空食品基本条件,目前已经开始销售。食品生产与卫生管理均满足JAXA基准,该认证是在10月份批准下来的,审批历时2年7个月。
 
  这款鸡肉罐头表面还附带了魔术扣,方便把罐头固定在一个地方,防止罐头在失重空间四处漂浮。
 
  明年初,印有“宇宙日本食品”专用LOGO的纪念食品将会展开限量销售活动。
 
  Hotei Foods公司称,截止到10月25日,共计20个公司和团体的36种食品获得了JAXA的太空食品认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