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14:10间歇性禁食方案或有助于保护长期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cnBeta.COM
核心提示:根据Salk研究所和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将一个人的饮食限制在10小时的进食窗口(14:10禁食协议)有助于逆转代谢综合症,代谢综合症大大增加了患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几率。
   根据Salk研究所和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将一个人的饮食限制在10小时的进食窗口(14:10禁食协议)有助于逆转代谢综合症,代谢综合症大大增加了患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的几率。这种情况的例子包括高血糖,高甘油三酸酯或胆固醇水平,腹部周围脂肪过多等等。
 
  间歇性禁食需要定期禁食一定时间,然后将某人的饮食限制在特定的时间范围内,即“进食窗口”。流行的14:10饮食计划可以有助于减少体重、腹部脂肪、胆固醇、改善血糖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