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早餐前运动可降低餐后胰岛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科技部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巴斯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早餐前的运动可以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包括燃烧更多的脂肪并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血糖。该研究成果发表在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Endocrinology & Metabolism上,题为“Lipid metabolism links nutrient-exercise timing to insulin sensitivity in men classified as overweight or obese”。
  近日,英国巴斯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早餐前的运动可以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包括燃烧更多的脂肪并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血糖。该研究成果发表在期刊The Journal of Clinical Endocrinology & metabolism上,题为“Lipid metabolism links nutrient-exercise timing to insulin sensitivity in men classified as overweight or obese”。

  在为期6周的研究过程中,研究团队研究了数十名来自英格兰巴斯地区久坐的超重或肥胖男性。实验人员在运动前一天晚上8点之前进餐,一组在次日运动前吃早餐,另一组则是次日运动后吃早餐。实验结果表明,禁食过夜后运动的人在运动过程中的胰岛素水平较低,在摄入碳水化合物之前(而不是摄入碳水化合物之后)进行运动训练可以有效降低餐后胰岛素,并且早餐前锻炼的人燃烧的脂肪量比早饭后锻炼的多。

  尽管为期6周的早餐前锻炼不会导致体重减轻差异,但研究发现它确实对参与者的健康产生了积极影响,因为他们的身体对胰岛素的反应更好。研究人员解释说,脂肪消耗的增加主要归因于运动过程中胰岛素水平的降低,这意味着早餐前的运动者最终会使用更多来自脂肪组织和肌肉内的脂肪作为燃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