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公示 泰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齐鲁网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绩效评价和认定工作的通知》(农办规〔2019〕51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了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工作。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1日讯 日前,记者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绩效评价和认定工作的通知》(农办规〔2019〕51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了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工作。经产业园绩效自评、认定申请、省级推荐、绩效评价和现场考察等程序,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提出了第二批29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拟认定名单,其中,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上榜。

  据了解,泰安现代农业产业园,着眼于有机蔬菜、泰山女儿茶、生态奶业基地的扩规、提档,补充发展管理服务、科技研发、休闲示范和加工物流等。园区范围涉及泰山区省庄镇、邱家店镇、上高街道部分区域,规划面积12万亩。2017年园区总产值46.51亿元,主导产业产值30.7亿元,占产业园总产值的66%。下一步,泰山区农业产业园计划到2019年底产业园产业产值比2017年增长30%以上,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万元,并以此为载体,做大做强泰山茶产业。

  附:第二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认定名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