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华人超市食品温度过高 冷藏区物品被销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布省特雷斯阿罗约斯地区(Tres Arroyos),一家华人超市被发现商品温度过高,冷藏区物品随后被查扣并销毁。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布省特雷斯阿罗约斯地区(Tres Arroyos),一家华人超市被发现商品温度过高,冷藏区物品随后被查扣并销毁。

  据悉,事发时间12月10日,当地市政府环境管理部下属的食品卫生局对一家华人超市实施了检查,发现冷藏区的食品温度高于规定温度。在此情况下,稽查人员对相关商品进行查扣,并随后运往垃圾处理中心销毁。(黄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