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非转基因的好处,吃了才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都市商界网
核心提示:转基因食品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各界的专家学者也都长时间因为这个话题而各有立场。那为何大家会对转基因食品如此忌惮呢?有学者表示,在食用转基因食品后,食物上的缺陷......

转基因食品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各界的专家学者也都长时间因为这个话题而各有立场。那为何大家会对转基因食品如此忌惮呢?


有学者表示,在食用转基因食品后,食物上的缺陷基因,会遗留在人体当中,增加人类正常身体发生基因突变的概率,进而在不同程度上导致诸如人类生育能力丧失,体型、器官变异,遗传性状变异,甚至因基因突变引发新的病害等等状况的出现。英国的一些科学家已经通过科学实验初步证实了食用转基因食物可能带来的身体危害。因此,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广泛认知领域,食用转基因食品,是对身体健康有一定危害的。



而在转基因食品分类中,食用油是人们日常接触最多,却警惕意识较弱的食品范畴。所以对于食用油的选择,我们更需要谨慎对待。


目前市场上,除了花生与葵花籽这两种植物油原料不存在转基因概念,应用范围最广的玉米油,许多品牌及生产厂家,还是会使用转基因玉米制作。这对于许多习惯使用玉米油的消费者而言,在选择玉米油产品时,就需要认准值得信赖的知名食用油品牌了。


源于香港的高端食用油品牌——刀唛,用品质保证其玉米油在原料的选择上,只采用非转基因玉米,每一个出品的刀唛玉米油产品都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的非转基因检测。



刀唛玉米油,含有人体无法合成,必须从外界摄取的必须脂肪酸——高亚油酸。亚油酸具有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降低血压。促进微循环的作用,具有“血管清道夫”的美誉。


56年来,刀唛对品质的追求,不仅来源于口味、营养或包装的精益求精,更源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食用油健康保障的奋斗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