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见证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欣和探索美食与艺术的美学新表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儿的美食,这是食客旅行的意义;提起一件艺术品,只想到它的历史,这就是文化传承的意义。北京便是这样一座城市,每次被人提起,便想起这座城市千......

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儿的美食,这是食客旅行的意义;提起一件艺术品,只想到它的历史,这就是文化传承的意义。北京便是这样一座城市,每次被人提起,便想起这座城市千年文化的底蕴、丰富贯通的美食,作为美食行业的开创研发者,欣和一直在坚持探索,希望能找到美食与艺术之间新的表达方式。

欣和出席见证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

再创美食艺术展台


图片1.png


11月28日,欣和做为米其林指南的官方调味品合作伙伴,出席并见证了首版北京米其林指南发布会。欣和一直见证着米其林指南在国内的征途,走过广州、穿过上海、来到帝都,期间,欣和多次打造艺术与美食结合的新概念,将一座城市的美好尽情呈现。在本次“新京艺”主题发布会上,欣和受邀出席,并且重磅邀约艺术家黄玉龙与中华四大顶级厨师,联合打造”味你打造 美达人心”的创意展台,还特别邀请几位接受主题专访,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再现老北京传承之美,再品位京味儿人文情怀。


图片2.png


图片3.png


艺术家黄玉龙是一位潮流文化艺术家,热爱街头文化,在专访中,黄玉龙说为欣和打造了古典神话“四大天王”的潮流形象,是源自对北京文化的感触,穿上潮流卫衣化身另一种美,这是欣和想要探索的美学表达,在北京文化的熏陶下,潮流文化一样可以传承经典。探索美食美学,欣和特别邀请瑜舍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李冬、北京四季酒店采逸轩主厨李强、北方菜系创新届骄子新京菜餐厅拾玖主厨段誉、京城传统法餐福楼法餐厅行政总厨巫瑞哲中华四大顶级厨师接受了专访,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心中对于味道美学变革的理念,每个作品背后的演变,让这道菜的美学价值,更加多层次。


图片4.png


图片5.png

欣和参与打造亚洲首个美食艺术盛典——感官盛宴


图片6.png


发布会后,欣和参与打造亚洲首个美食艺术盛典——感官盛宴,这场以美食与艺术为亮点的展览,将持续开放,现场有趣味的美食冒险、艺术展示,点燃了北京三里屯,成为了众人打卡的网红地标。这场关于感官感受的展览,大开脑洞,将意面做成蝴蝶,用食材做成房屋,各种色彩拼接的艺术造型,将味蕾的美学价值无限延伸。欣和作为参与方,与众多美学打造者一起,创造无限可能,为北京带来了冬日里的美妙奇缘,共同掀起了美食与艺术结合的新美学style。欣和正是想借助美学的多种表达方式,向这座城市致敬,像生活美学致敬,为感官盛宴送上有温度的生活情怀。


图片7.png


图片8.png


其实,欣和的产品,正如这些美学打造的初衷一样,不管是口味还是技术,欣和都在追求食物美学的新表达,口味享受是一种内化的美感,食物还应该有更多层的美感。欣和这么多年来相继推出了众多的品牌,味达美、六月鲜、葱伴侣,在产品研发上,尊重食材原本的美感与味觉,汲取多重自然养分,用心的将消费者的感官放在第一位,这才是真的匠心传承。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就像艺术的美感可以很丰富一样,食材最大的美感就是让食客的幸福指数更加爆棚,寒冷冬日,在家做一餐暖暖的晚餐,与朋友与家人欢聚一室,难道不是最完美的幸福方程式吗?欣和为生活美学加料,不管是味极鲜还是金标生抽或者是臻品蚝油,你想要的每一个幸福时刻,欣和都在,待世界如家人,待美食如艺术,就是生活美学打造者。赶快去欣和调味官方旗舰店,获取幸福吧~


图片11.pn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