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差点吐了!”父女俩正用餐老鼠却在后厨乱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4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深圳市民李先生爆料称,他和女儿在一家知名连锁面包店用餐时,一只老鼠突然出现在烘焙室,并在制作糕点的模具上四处乱窜这一幕,差点让父女俩吐出来。
   深圳市民李先生爆料称,他和女儿在一家知名连锁面包店用餐时,一只老鼠突然出现在烘焙室,并在制作糕点的模具上四处乱窜这一幕,差点让父女俩吐出来。
  涉事面包店负责人承认烘焙室进了老鼠,他表示事发时烘焙作业已经结束,没有面包糕点被污染,他第二天打电话向李先生道歉并承诺整改。?
 
  事后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也到场检查,发现之前进了老鼠的烘焙室整体卫生环境良好,也没有明显坑洞,门旁还设置了专门的传递门,防止室内室外交叉污染。
 
  既然环境卫生良好老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呢?执法人员仔细检查后发现了端倪原来,房间里的散热通风口缝隙过大存在一定的食品卫生三防隐患,并责令涉事面包店对天花板进行封闭改造。?
 
  (视频来源: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