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市民餐桌又添新品种 紫色大白菜有点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5  来源:荔枝网
核心提示:大白菜是很多人冬季餐桌的必备蔬菜,但是紫色的大白菜你见过吗?近日记者从镇江市蔬菜研究所了解到,为了丰富市民餐桌,蔬菜研究所引进了紫裔大白菜,并试种成功,即将进一步推广。
cdv-yuntonglian_QMTNRK_YUNSHI_P00027585_807B69E57F05471A92EAAF0525AABBEF
      大白菜是很多人冬季餐桌的必备蔬菜,但是紫色的大白菜你见过吗?近日记者从镇江市蔬菜研究所了解到,为了丰富市民餐桌,蔬菜研究所引进了紫裔大白菜,并试种成功,即将进一步推广。
 
  记者在镇江市蔬菜研究所的试验田里看到了这种不一般的大白菜,与一般白菜翠绿的颜色不同,这种紫色的大白菜外叶为深紫色,内叶是紫红色,只有菜梆位置才显露出白色。据了解,这种紫裔大白菜是从韩国引进的,是通过紫甘蓝和大白菜杂交而成,兼具了双方的优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紫裔大白菜生长周期为3个月,价格高出普通大白菜很多倍,目前市场价格每斤在20元左右,今年蔬菜研究所试种了一百颗紫裔大白菜,虽然种植时间较迟,但试种结果令人满意,明年,蔬菜研究所还将进行大规模试种。
 
  当然,好奇的市民,可以通过网站下单先一步品尝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