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安慕希单品销量破200亿,娃哈哈开卖果汁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5
核心提示:娃哈哈开卖果汁茶
   01
 
  娃哈哈开卖果汁茶
 
  12月9日~13日,娃哈哈集团“饮力共未来”2020销售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会上,娃哈哈宣布新增芝士乳酸菌、添把劲、桃源茶事三款主打健康概念的新品。其中,桃源茶事是娃哈哈布局的首款杯装果汁茶,有金桔柠檬和百香芒果两种口味,单杯规格为400mL。产品通过纯茶萃取制成,口感贴近现制饮品,原叶萃取+纯正复合果汁+真实果粒。果汁选用了新鲜原汁原浆,产地冷链直达工厂,锁住新鲜,果汁含量达到10%以上,并且加入了真实果粒。新品包装采用了当下大热的杯装,吸管即插即饮。
 
  02
 
  小米公司跨界瓶装水
 
  12月10日,小米公示了其于今年4月申请的一项矿泉水瓶外观专利。专利显示,该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为矿泉水瓶,产品用于盛装液体。由此看来,素有“杂货铺”之称的小米公司正在考虑进军矿泉水业。而在此前,小米有品已经上架一款名为北极泉的天然矿泉水,一瓶330ml,一箱24瓶,共59.9元,合一瓶2.5元。
 
  03
 
  辣条新规出炉,按照调味面制品管理
 
  12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发文明确对“辣条”类食品统一按照“方便食品(调味面制品)”生产许可类别进行管理,凡与此不一致的,应当于2020年1月31日前调整到位。生产企业要按照相关规定使用食品添加剂,不得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食品名称要反映食品的真实属性,不得使用低俗、误导或违背营养科学常识的名称。
 
  04
 
  百事也要推可乐咖啡
 
  对标可口可乐,百事12月12日宣布,将于明年4月起,在美国上市一款百事可乐咖啡(Pepsi Café ),有原味和香草两种口味。事实上可乐里原本便有少量咖啡因,但这款咖啡可乐内的咖啡因会是常规可乐内的两倍之多。据百事方面介绍,该产品开发周期长达一年半,明年4月上市后做限时销售,但希望未来能将它常规化。
 
  05
 
  伊利安慕希单品销售突破200亿
 
  12月12日,伊利官宣旗下品牌安慕希成为业内首个突破200亿销售额的乳制品品牌,由此安慕希也成为伊利旗下的超级大单品。自此,伊利已经形成了超强的品牌矩阵,坐拥一个超级品牌:安慕希;两个百亿级品牌:金典、伊利牛奶;两个五十亿级品牌:QQ星、优酸乳;多个十亿级品牌:畅意100%、舒化、谷粒多、味可滋等。
 
  06
 
  创始人被“限制高消费”,汇源面临退市风险
 
  如今的汇源,可谓多事之秋。继之前爆出创始人被“限制高消费”之后,如今又面临退市的风险。事实上,长期停牌的汇源果汁,业绩公布停在了2017年中报,此后并无财报更新。而2017年数据显示,其总负债已逾百亿,资产负债率超50%。
 
  港交所曾发函,如果不能在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复牌条件,将启动对公司的退市程序。不过,汇源果汁12月2日的公告显示,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下令将清盘呈请及临时清盘人申请的聆讯押后至2020年3月13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