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荷塔威麦卢卡蜂蜜作用大,体积小,创新“勺蜜”惊艳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麦卢卡蜂蜜风靡全球,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的原因在于,用麦卢卡花酿造的蜂蜜含有一种活性抗菌成分--UMF独麦素,具有杀菌能力,有呵护肠胃健康等功能。而来自......

近年来,麦卢卡蜂蜜风靡全球,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的原因在于,用麦卢卡花酿造的蜂蜜含有一种活性抗菌成分--UMF独麦素,具有杀菌能力,有呵护肠胃健康等功能。而来自新西兰的高端麦卢卡蜂蜜品牌荷塔威,在麦卢卡蜂蜜作用大的基础上,凭借其产品创新能力,带来“勺蜜”系列产品,“勺蜜”系列一改传统蜂蜜的食用形式, 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荷塔威创新“勺蜜”系列,在包装设计上,直接就是一勺蜂蜜的形状,从而形成了勺蜜独特的形式。这种“勺蜜”可以随身携带,撕盖即食,十分方便。不管在哪,都不用再准备勺子、也不用担心蜂蜜新鲜度和保存的问题,只要带上荷塔威“勺蜜”,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麦卢卡蜂蜜纯正独特的风味,将麦卢卡蜂蜜作用最大化。


与此同时,荷塔威“勺蜜”系列还提供了野地花和UMF10+两种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麦卢卡蜂蜜的多样化需求。而且荷塔威麦卢卡勺蜜初次投入市场,就获得了热烈反响,特别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热捧。作为三代传承的百年麦卢卡品牌, 荷塔威品牌陆续推出的25+、甚至更高加数的麦卢卡蜂蜜,而且每一罐麦卢卡蜂蜜都是经过专业的UMF、MGO、DHA测试的,荷塔威麦卢卡蜂蜜作用高效,品质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荷塔威麦卢卡蜂蜜此次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了央视CCTV13《新闻直播间》、CCTV17、上视新闻综合、新华社等多家媒体频道频繁报道,可谓是吸睛无数。荷塔威创新“勺蜜”,创造麦卢卡蜂蜜新时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