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Arthur Andrew、GNC、Olly、Culturelle都看上了直饮粉,让植物营养焕新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核心提示:当植物来源的天然成分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时候,你或许还需要“无形推手”的触碰,才能让消费者从货架上,从众多产品中,将你的产品挑选到购物篮里。在今天,这只能让植物营养产生焕新体验的“推手”很可能就是直饮粉。
   当植物来源的天然成分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时候,你或许还需要“无形推手”的触碰,才能让消费者从货架上,从众多产品中,将你的产品挑选到购物篮里。在今天,这只能让植物营养产生焕新体验的“推手”很可能就是直饮粉。
 
  直饮粉:粉剂的“升级版”
 
  对于80、90后主力消费者而言,营养品除了要突出“营养”这个关键要素外,消费体验也成为了新品成功的关键要素。特别对于植物营养成分而言,如果没有好的“载体”凸显产品的天然、高效、便捷,即便原料再优质、配方再创新,产品也很容易埋没在众多竞品当中。而这也是近年来粉剂,尤其是直饮粉快速切入营养品领域的重要因素之一。
 
  说起粉剂,大家都不会陌生,以蛋白粉为代表的运动营养品一直是行业的主流剂型。相比其他剂型,粉剂不仅可以最大限度的承载有效成分,降低服用量,实现“高效”;而且不需要填充大量甜味剂或填充剂,更容易实现清洁标签,满足消费者对“天然”的要求。而直饮粉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在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高效、天然”需求的同时,服用更加便捷,外形也时尚小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消费体验。
 
  特渠先火 带热大众渠道
 
  正是鉴于以上优势,国外OTC渠道销售的粉剂类产品较早前就已经开始引入直饮粉的剂型,特别是一些益生菌类产品,比如Arthur Andrew Medical公司出品的Syntol Kids每日儿童益生菌直饮粉;GNC公司出品的Fast stisTM益生菌直饮粉;Olly公司出品的儿童及成人益生菌直饮粉,以及Culturelle儿童益生菌直饮粉。
 
  而近年来,这股“直饮”风潮也开始从特殊渠道“蔓延”至大众渠道,比如国外一家名为care/of vitamins的个人营养品定制公司,这家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开展调查和数据分析,为客户给出合理的健康建议,并制定适合客户个人情况的营养品组合品的公司,在创立第二年,销售额就比上年翻了7倍,其中很大一部分业务额来自于定制直饮粉产品的贡献,其直饮粉产品覆盖了能量补充、免疫促进、辅助消化、帮助睡眠四个系列。
 
  让植物营养焕新,需谨慎选择代工伙伴
 
  尽管直饮粉的出现,为整个营养品行业,特别是那些植物来源的营养品企业带来了新机遇,但也同时面临着来自工业方的挑战。把功能原料等进行混合并不复杂,难的是如何保证“入口即化”以及保质期内稳定的产品性状和口感。试想一下,如果消费者将直饮粉倒入口中并没有体验到瞬间融化,而是黏腻难以下咽,或是仍有沙粒状残留,那么整个产品的设定就会瞬间垮掉。因此,优秀代工伙伴的选择至关重要。他们不仅要有丰富的服务优秀终端品牌的经验,还要有强大的品控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感受力。以确保剂型带来的产品优势最大化,使植物营养被赋予全新体验。
 
  比如在北美和欧洲被广泛用于预防与辅助女性尿路感染的蔓越莓。为了让蔓越莓产品更符合现代都市女性快节奏的工作生活步伐,同时让女性有更便捷、高效、安全、美味的消费体验,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敏锐捕捉到女性尿路感染患病率、复发率高,但外用药物使用不便,内服药物副作用大这一市场诉求,选用多项临床研究支持的专利蔓越莓原料,将“植物精华”与“直饮粉”相结合,创新推出了蔓越莓直饮粉。通过严格的质量把控,在充分保证产品功效性的基础上,不添加色素、香精以及还原糖,成品热量低、口感好、溶解快、货架期内可保持良好的均一稳定性。在带给消费者较强体感的同时,还可使消费者获得额外的美妙感官体验。诸如上述的植物营养焕新体验,试问哪个消费者能够拒绝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