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羊来了! 金领冠“悠滋小羊”正式上市,剑指领头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核心提示:今天(12月17日),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上市发布会在三亚盛大举行。在这场如童话般的发布会上,独特的荷兰风情,水影的艺术呈现,完美地烘托出“悠滋小羊”的高端品质。
   今天(12月17日),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上市发布会在三亚盛大举行。在这场如童话般的发布会上,独特的荷兰风情,水影的艺术呈现,完美地烘托出“悠滋小羊”的高端品质。
 
 
  食品板注意到,如今的羊奶粉已经成为整个乳业发展的新风口。金领冠“悠滋小羊”的正式上市,将在整个羊奶粉品类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时:羊奶粉正在风口之上
 
  2019年已近尾声,纵观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风云变幻,可归纳为“一高”、“一低”两大特点:高,指的是高端产品线的竞争愈发激烈,有机奶粉和羊奶粉正在成为品类焦点;低,指的是渠道下沉的速度在加快,各大奶粉品牌纷纷加大了对三四线市场的开发力度。
 
  其中,尤其以羊奶粉的强势爆发为代表,引发业内的关注和热议。不管从哪个层面来衡量,羊奶粉都当之无愧地处在风口之上:市场规模飞速扩容,过去十年是羊奶粉发展的黄金十年,2020年整体大盘即将突破百亿;品类增长健康有序,30%的年复合增长率堪称亮眼,未来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面对羊奶粉这一赛道,伊利迎势而上、适时启动,凭借金领冠“悠滋小羊”扩张了自己的产业版图。
 
  地利:伊利全球战略下的奶源优势
 
  众所周知,在乳品竞争当中,“奶源”始终都是无法避开的重要一环。对于羊奶粉来说,这同样是产品致胜的关键所在。
 
  一直以来,伊利不断强化对全球奶源地的战略布局,以金领冠品牌为例:塞纳牧选择了丹麦牧场,珍护和睿护系列选择了的新西兰牧场,从源头为品质保驾护航。过往成功的奶源地布局经验,也为“悠滋小羊”锁定荷兰作为奶源地和未来的长足发展,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远在5000公里外的荷兰,向来有欧洲花园、牧场之国的美称,是世界知名的黄金奶源带。荷兰广阔无垠的牧场上,生长着鲜嫩多汁的黑麦草,再加上温润的气候和清新的空气,养育了举世闻名的莎能奶山羊。“悠滋小羊”便是采用荷兰100%羊乳,且已通过欧洲、荷兰、中国的三重检测,重新定义了羊奶粉的营养健康标准,成为其角逐羊奶粉市场大潮的底气所在。
 
  人和:三大维度助“悠滋小羊”弯道超车
 
  当然,“悠滋小羊”之所以从一开始就被普遍看好,不仅仅在于它顺应了“天时”、掌握了“地利”,“人和”的因素同样至为关键。
 
  对此,食品板认为“悠滋小羊”拥有三大杀手锏,可助其实现弯道超车:一是“创新驱动”,坚持“创新赋能”的伊利,在扩展新品类、打造新产品方面拥有无比丰富的成功经验;二是“母乳研究”,伊利17年专注母乳研究,为“悠滋小羊”提供了包括技术、配方在内的全方位支持;三是“专业团队”,身为国内乳业龙头品牌,伊利放眼全球的战略视野、覆盖全国的终端渠道、敢打敢拼的专业团队,让“悠滋小羊”快速走向市场、布局终端有了坚实的保障。
 
  小结
 
  今天的上市发布会,标志着“悠滋小羊”与消费者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就目前而言,金领冠“悠滋小羊”还只是一头刚刚起步的“小羊”。但是,这头“小羊”有卓越的品质、有强大的背景、有充满正能量的野心,更有数量庞大的忠实客户作为坚强后盾,它的目标显然也非常明确——成为羊奶粉市场的“领头羊”。也许,距离这一天并不遥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